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视频>

超激斗梦境:四天王图-生命禁区 打法机制

开始吐槽

  四天王可以说是超激斗梦境地图里面头部的图了,很多人都想挑战这个地方的图,但是这个地方没有一定的战力是打不了的,如果你想挑战一下,不妨来看看由B站UP主“沐逸湫zmy”带来的四天王图-生命禁区的打法机制攻略。

  前言

  现在的话四天王就是战力够,输出够就好打,甚至机制都没啥用,直接秒秒秒。战力不够输出不够打不动,那就没法打。

  顺便说一下门槛战力吧

  四天王图除了供奉祭坛,其他的图战力参考,四人全达到才行。

  冒险门槛: 200w 、轻松打:250W以上 、一拖三:50ow

  熟练门槛:350w 、轻松打:450W以上、一拖三:800w

  英雄门槛:400w .轻松打:500W以上、一拖三...1000多万吧!

 

  供奉祭坛看配合,门槛高。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