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新版本将启!快来get实力提升小技巧!

开始吐槽

  超激斗梦境在本月17号将会上线全新的版本,而且最近很多新加入的小伙伴都在问这个游戏应该如何去提升?关于这个问题今天就让网友“goway15”给萌新玩家带来点提升角色属性的相关小技巧。

  经验技巧

  强化加点

  觉醒阶段前英雄们的目标,还是以主线任务和升级为主。这个阶段的装备更换频率很高,每20级需要更换一次装备。因此,耗费材料用于强化150级前的装备性价比偏低。

  技能加点也无需太过纠结,以当前持有的粉色武器强化技能为主,选择自己最为顺手的技能进行加点即可,后期的频繁境界提升也会提供不少重置技能的机会。

  副本难度

  副本的冒险-熟练-英雄-传说四个难度中,传说难度的副本能为英雄提供更多经验,而冒险难度则是喜爱快节奏通关英雄的首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相应难度。

  需要注意的是特派指令任务和“英雄之路”活动中,几个副本的指定难度任务建议优先完成,会带来不错的任务奖励。

  卡牌选择

  近期“武道场特训”“英雄之路”等活动提供了不少核心记忆晶卡。粉卡对英雄评分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单张60级便能提供400左右的评分。建议还在升级之路的英雄们优先装备高质量、高等级的卡牌,提高自己的评分,满足评分需求并拥有一定储备后,再考虑卡牌的成套搭配。

  境界装备

  150级前的主线剧情任务会给予境界装备,当英雄达到境界8后,装备则需要通过追溯副本获取。特派任务也将提供一件当前境界的自选宝箱作为奖励,一定要记得完成。建议每位英雄每天必打2次追溯副本,获得翻牌奖励。

  觉醒装备

  达到160级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主线觉醒任务。英雄觉醒后,随着主线推进,将会解锁纳吉尔法地区的粉装副本。此时副本已经需要英雄掌握一定的战斗技巧,同时也会给予多种多样的粉装奖励。

  建议英雄们获得单一粉装时先不更换,影响现有成套装备带来的高评分,拥有两件以上粉装时再考虑如何搭配。

  奥德赛副本

  在拥有一定数量的粉装,评分达到2.9w之后,奥德赛副本向英雄们打开了大门,其产出的传说级装备是后续提升实力不可或缺的一环。

  同时,收集积累掉落的制造材料——山铜之环也会出现特殊任务,完成任务后得到的自选防具宝箱,建议英雄们先保留在背包内,以便不时之需。

  传说套装副本

  解锁新主线,进入“纳吉尔法船艄”区域,两个产出传说级套装的副本建议英雄们每天必刷,每个副本有两次额外奖励。

  额外奖励次数消耗后,即使没有翻牌奖励也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再次进入。部分副本会标注每日/每周入场次数,需要英雄们注意是否已无剩余进入该副本的次数。

  每日挑战

  每日挑战是根据剧情生成的副本地图,一共三种玩法类型,能够产出大量金币、装备以及魂石,需要消耗10点疲劳,建议英雄们疲劳点数所剩不多时再选择进入此地图。

  魂石的效果分为收藏效果和佩戴效果,作为锦上添花的部分,可以帮助英雄们对自身属性的细节进行完善。

  节奏规划

  各位英雄要根据自身需求和喜好选择不同的提升节奏。

  不想投入太多的英雄,要从紫装副本刷起,评分提升到1.95W进粉装副本,再通过粉装副本将评分提至3.1W左右,进入泰坦神殿,之后开通2个金装副本。优点是不需要投入,缺点是可能要在粉装副本耗费较久的时间。

  评分与伤害

  很多英雄会遇到角色评分相同,但输出伤害却有天壤之别的情况,这时候就要注意自身战斗力是否能够满足需求。角色评分决定了英雄能否进入副本,受角色属性、攻击速度、暴击率等影响的战斗力决定了英雄的输出是否强力。

  属性强化虽然不计算在战斗力之中,但对于部分职业,属性强化往往是提升伤害的关键所在,切忌一味追求战斗力数值的提升而忽略了更加契合本职业的装备。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