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平民关于战斗力和铁拳得个人理解

开始吐槽

  简单分享一下个人对于铁拳以及战斗力的一些看法,氪的不多主要是肝为主。

  平民小氪,现在上班摸鱼发帖,花费大概5000+

  卡牌2400保底,时装8套,算1500,还有其他周礼包月礼包日礼包1500左右(前期很多没买)

  昨天战力到了2060万,带朋友小号打4天王英雄,boss不能一套秒,个人感觉,朋友的不到1000万得幻影(有罪业)还有1400万得王。要比我铁拳强。感觉战力这东西真得虚假得一b,后面各个套装,同词条战力差距可能几千万,战力这东西在副本内真没有啥体现感。

  自己带得泰坦信使散搭,战力虚之最套。单独带了个均衡手处罚效果。命中不说,副本基本没miss,暴击站街55,暴击伤害360,其他黄字也不差。武器北极,防具词条一般,平民3条能用就可以留。裤子鞋子3敏捷上衣肩膀头2敏。加战力最高得手表戒指手都有部分暴击。在上班无法截图。只留了俩认为看的过去得,暴击伤害没有堆,还能增加。

  这次分享主要就是因为挫败感,铁拳被人说是t1,但是我认为同等条件下,阴影之王,赤面鬼,幻影,枪炮,鹰眼,都要比铁拳优秀。和伙伴组队,幻影和王得dps我是根本抢不到得。他们有控制有脱手,技能形态更好。单刷boss机制来个无敌,铁拳三个大招暗拳农夫三拳觉醒,空一个就很无力了。

  铁拳清大范围小怪,不舍得放暗拳化,要旋风腿+几个轮回得百列腿,清小怪差评。

  暗拳能小控1秒,觉醒被动偶尔控,控制差评,有时候技能容易空。输出效率,实际不是很高,觉醒哦拉拉拉,墨迹,暗拳加农夫三拳两个技能也要3到4秒

  还有铁拳是个打连击才能伤害最大化职业,现在版本根本没连击,百列腿连击很多,boss用不上就死了,纯靠大招流秒,没连击,铁拳你有啥特色。

  各位觉得铁拳算是T1么?不妨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