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一时瑜亮 龙王与火神分析

开始吐槽

  仙君是《逍遥情缘》手游中少侠们的强大助力,不仅做日常的时候要用到他们,很多挑战玩法中也缺不了仙君的协助。游戏中一直有一个强大的法术仙君那就是东海龙王,深受少侠们的喜爱,不过最近出了一个强有力的挑战者——火神。这两大法术仙君如果比拼一下,你觉得谁更厉害呢?

  【东海龙王】

  东海龙王的强大之处,在于他同时拥有威力极高的群体法术和单体法术,可以游刃有余地应对多种场景。配合上他超高的法强属性,往往能打出爆炸性的伤害,是团队中的主要输出手之一,可谓是非常可靠了。

  而且东海龙王的被动也不容小觑。龙吟可以提升两大主动技能的威力,而游龙叠浪则可以让法术有概率多释放一次,相当于有一个高级法术连击的技能,进一步提升了他的输出力度。这或许就是他深受少侠们喜爱的原因了吧。

  【火神】

  那我们再来看看新出的仙君,火云洞的火神吧。法强属性是略低于东海龙王的,不过血量较高,综合来看与东海龙王乃是一时瑜亮。火神的法术主要是群体伤害,尤其是飞星流火这个技能,力度非常的大。

  跟东海龙王不同的是,火神没有办法打出法术连击的效果,却很容易打出法术暴击的效果,相当于有一个高级法暴的技能,也是非常凶的。总体来看,这两位仙君都是顶尖的法术输出手,你觉得哪一个更适合你呢?

  更多仙君攻略,请锁定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