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神装展示秀 90级龙怒太极品

开始吐槽

  在《逍遥情缘》手游的比武场上,如果你打不过别人,可能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团队配合不够默契,宠物不够强力等等,当然也可能是装备和对方有差距。要知道,游戏中装备的作用还是蛮大的,下面我给大家看一批强力的装备,也许你就能明白搞一套好装备是多么有必要了。

  【极品装备】

  咱们先看看这件90级的龙怒,双红简易+断刃术的配置。断刃术能够降低敌方单体15%物理伤害持续10回合,在PVP中是非常好用的一个特技,可以极大地削弱对方的物理输出。法强属性121也还不错,主要是有双加魔力11点,真可谓是极品了。

  再看这枚80级的金鳞戒,双红宝石精通+嗜血连击的配置。看到嗜血连击,相信就有很多少侠眼前一亮了吧?而且宝石精通能够让宝石效果提高20%,再加上自身物攻属性也不低,更有耐力、力量、体质各4点的加成,让这枚戒指简直闪闪发光。

  【极品护符】

  除了人物装备,宠物护符也极其重要。比如这个高级神佑+高级法术暴击的护符,虽然基础属性不是特别好,但附加属性敏捷+6点没毛病!高法暴是每个法宠必备的技能,想要有高法术输出就离不开它,搭配上能概率满血复活的高神佑,完全是攻守兼备。

  高级追击+高级突进,这件也是物理宠非常喜欢的护符。高级追击有机会造成多次伤害,搭配能忽视敌方物防的高突进,确实非常强势。这些极品装备或护符能够很大程度上在战斗中助你取胜,快去打造属于你的极品装备,然后制霸战场吧。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更多装备展示,请锁定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