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又萌又强!带你全面了解灵狐

开始吐槽

  《逍遥情缘》手游在近期的一次更新中,添加了全新的灵狐神兽。作为一只法宠,灵狐实力超群,拥有着独特的群法技能,而且外表也是十分好看,相信一定能俘获广大少侠的心。今天就让我们走近神兽灵狐,去了解它的故事,去感受它强大的实力吧。

  【幼年可爱 成年高贵】

  神兽灵狐的原型就是传说中的九尾妖狐,不过在游戏中是五条尾巴的品种。首先来看看灵狐幼年时的样子,粉粉的耳朵让人忍不住就想上手薅一薅,小胳膊小腿非常的软萌可爱,五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在身后荡呀荡的,这样的可爱谁顶得住啊?

  长大以后的灵狐仍然能看到小时候的影子,但是却多了一份典雅尊贵的气质。妖娆迷人的身段,一双魅惑的眼睛,再加上这超有质感的皮毛,不管谁看了都忍不住想要上手摸一摸。如果你也喜欢毛绒绒的狐狸的话,那绝对要入手一只呀!

  【群体法术 必定暴击】

  鉴赏完了狐狸的外观,我们再来看看它的实力如何吧。按照惯例,神兽都拥有一个专属的技能,灵狐的技能名叫“流星陨落”,是土系群体法术,可以攻击三个目标。每次成功释放该技能还会储存一个灵珠,最多累积两个灵珠。

  每个灵珠都会提升自身的法术伤害,当灵珠数量为2并主动发起法术攻击时,法术必定暴击,同时清除所有灵珠。看上去,灵狐应该是一只高伤害的法宠了,不知道跟神兽凤仙比一比哪个更厉害呢?如果你喜欢这只神兽的话,就赶快来逍遥世界,期待与它的邂逅吧。

  更多宠物相关,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