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修为高的大佬都是这样点修的

开始吐槽

  你喜欢看武侠或者修仙类型的小说吗?如果是的,那么你肯定对故事中主角修炼的情节特别熟悉。其实在《逍遥情缘》手游的世界里,修炼也无处不在,而且作用巨大。同样的等级下,如果修炼等级差很多的话,则实力就天差地别。今天,就来看看手游大佬都是如何修炼的吧。

  【四大门类 提升实力】

  游戏中的修炼分为攻法修炼、物防修炼、法防修炼和抗封修炼四个小类,这些修炼每提升一个等级都会按比例提升该领域的能力。想要查看修炼等级的话非常简单,只要打开“技能”界面,就能找到修炼的选项,你目前的修为状况都显示在里面了。

  不仅人物有修炼等级,宠物和仙君也有着类似的修炼等级,也能依据修为来提高输出、防御和抗封印能力。而且宠物的修炼等级并不是针对单个宠物的,而是对你携带的全部宠物都有效果,所以把宠物的修炼等级也点上去是非常重要的,将大幅提高宠物的整体实力。

  【果子银两 皆可点修】

  在逍遥世界中,提升修为的主要手段就是吃果子和用银两点修。在签到、完成任务和活动的过程中,你常常会领到一些修炼果子,每一个果子能提高10点相应的修为经验。你的修炼等级越高,升一级所需的果子就越多,所以请在日常游玩的过程中注意收集这些修炼果吧。

  除了吃果子,还能消耗银两来点修,这个本质上和吃果子差不多,只不过消耗的是银两。为了方便大家点修,系统甚至还自带了方便的自动升级功能,在银两充足的前提下,可以快速提升修为。少侠们在修炼之时切忌急功近利,相信你最终一定能够修成正果的。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