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5月27日更新公告 瑶池地图的矿点进行优化

开始吐槽

  尊敬的逍遥少主:

  《逍遥情缘》手游服务器于2022年5月27日上午08:00进行维护,预计维护120分钟。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事宜,服务器开启时间将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逍遥情缘》手游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更新内容

  一、内容调整

  1.对瑶池地图的矿点进行优化。

  2.对“结缘”系统-离婚功能的系统提示的优化。

  二、Bug修复

  1.修复“血战竞技场”第二阵容上阵时,宠物“气势”、“隐身”类技能不生效的bug。

  2.修复“决战蚩尤”战斗在切换阶段后,休息等状态未计回合数的bug。

  3.修复“帮派联赛”特定情况下无法触发大营守卫战斗的bug。

  4.修复宠物洗练后,预设加点方案加点异常的bug。

  5.修复新郎时装施法音效异常的bug。

  6.修复好友界面的“最近一起战斗的队员”提示异常的bug。

  7.修复帮派称号显示异常的bug。

  8.修复结婚称号在改名后显示异常的bug。

  9.修复装备展示时,属性显示异常的bug。

  以上就是本周的更新内容啦,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