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五分钟就上手 萌新防坑指南

开始吐槽

  《逍遥情缘》手游是最近大火的一款全新回合制,靠着创新的玩法和优秀的游戏画面积累了一大批拥趸。不过来玩的少侠里有不少可能之前都没有接触过这类的游戏,那么一些游戏的注意事项就不得不提一提了,免得新人踩到坑才追悔莫及。

  【关于加点】

  加点是《逍遥情缘》手游中角色培养的重要一环,那么这人物该如何加点呢?首先要看你使用的是什么门派,对于物理门派的兽王宗和天策府来说,力量就是最为重要的,魔力则毫无卵用,而法师门派则刚好相反。至于辅助门派,可能更加看重体质、敏捷等属性。

  如果你无法确定自己的门派怎样加点最合适,可以在加点设置里选择“推荐方案”,系统会自动为你配置合理的加点方案。当然,你也可以询问其他等级比你高的门中朋友,看看人家是如何加点的,也许也会对你有一定的启发哦。

  【关于活跃度】

  活跃度是做日常任务使会逐渐累积的一个点数,不同的日常任务给的活跃度是不同的。活跃度的作用就是每过一个阶段会解锁一项奖励,每天的活跃度达标以后都可以领取。另外,有了活跃度还可以让你拥有公测抽奖的资格,在达到40、80、100点活跃度时分别会获得一次抽奖资格!奖励中包含价值几千元的10克万足金,千万要去试试运气!

  【关于宠物】

  在游戏初期,你会拥有一只草团种子作为宠物,但这只宠物实际上非常弱,等级上去以后就可以考虑换掉了,千万别傻傻的用到最后!你可以考虑的宠物有第二天登陆时免费送的变异石头人,这是一只45级群法宠,一次攻击三个敌人,清怪速度杠杠滴,可以大大提升你团队的输出效率。可以说是策划们鼎力推荐的宠物了,不然也不会这么早就送你啦。

  如果你颇有财力,可以考虑更加强力的玲珑兔或者神兽。玲珑兔首充任意金额就可以获得,而神兽需要消耗20个神兽之魂兑换,他们将成为你成长路上的得力干将~!想了解《逍遥情缘》手游更多内容,欢迎关注和留意《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关于《逍遥情缘》手游的最新资讯~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