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瑶池如何加点 瑶池加点汇总

开始吐槽

  本文主要为没有玩过回合制玩家准备的加点推荐,回合制老玩家可以右上角点X。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逍遥情缘手游中主要的奶妈门派“瑶池”的加点方式。

  平衡向

  3点魔力、1点体制、1点敏捷。魔力可以增加你的法术强度和魔力值,体制增加你的气血,敏捷增加你的速度,这也是官方推荐中的加点方式,比较平均,能应付大部分场面。

  速度向

  3点魔力、2点敏捷。这种加点方式优势是可以让你比上面那种有更快的出手速度,缺点就是牺牲了一部分的气血,如果被人集火很容易会挂掉。

  血牛向

  3点魔力、2点体制。这种加点就是以损失先手为代价,增加生存的几率。

  这三种加点方式,各有各的优点,当然也并不是说加点的方式就只有这三种,也有一些例如,3敏2耐、2敏3耐、2敏2耐1体这种点法,各位也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方式来进行调整。

  以上就是关于逍遥情缘手游,瑶池的相关加点方式,如果还想了解其他门派的加点可以关注一下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

  逍遥情缘手游兽王宗如何加点 兽王宗加点汇总

  逍遥情缘手游水晶宫如何加点 水晶宫加点汇总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