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两法一物二辅阵容挑战3星子鼠攻略!

开始吐槽

  兄弟们队长在喊上线杀生肖啦你们是什么阵容打算挑战哪只生肖捏?

  【壮志凌云】区「一个人的童话」少侠请!求!出!战!

 

  队伍阵容:两法一物理二辅助二法师:水晶一物理:天策两辅助:瑶池

  阵法:2级地阵,全员(除宠物)物法双防+10.5%

  队伍阵容

 

(卡速孩子展示)

  其他配置:人手一个孩子,孩子为3瑶池1幽冥1灵台

  PS:队友都是龟速孩子(仅指瑶池),我的为卡速孩子。

  其他配置

  看完队伍阵容和配置

  现在进入正题

  毕竟少侠已经等不及

  想挫一挫生肖老鼠的锐气啦

  说在前面

  三星生肖鼠的怪物设定大家都知道了,我直接说对战回合的策略指挥,为了方便大家理解,下面我就以龙1龙2、瑶1瑶2来区分。

  对战:

  首发带肉一点的宝宝,且在第一回合中,队长龙1出孩子,宝宝保护天策,龙2输出;瑶1出灵台孩子,瑶2加血,卡怪物速度能回一波血量;天策扫主,孩子保护自己。

  第二回合算上场上的孩子总共有3个奶妈,加血不用愁了,灵台孩子主封法系怪物,天策利用休息回合拉幽冥孩子。第三回合幽冥孩子嘲讽对面天策怪,吸引火力,幽冥孩子超能抗揍,谁用谁知道

  。但由于队伍点杀能力不足,一般情况下5-6回合才能把主怪给打死。

  因为有幽冥孩子能嘲讽耐抗揍,再加上奶妈队友和孩子的持续回血,主怪倒地之后,天策怪可以先不杀,先点杀法系怪物。水晶群法刮伤很强,攻击对象也多,只有把法术怪物清掉,才能来逐一击破天策怪。输出怪物击杀完了,其他的怪不在话下。我们队伍杀兔子、狗、羊的顺序都是一样的,只要队伍配合的好,一般20回合就能结束。

  这就是「一个人的童话」少侠带来的2法2辅1物理队伍击杀生肖老鼠的攻略。这让我们看到了逍遥手游生肖挑战的多样性,不一样的阵容配置有不同的击杀策略。

  少侠你的阵容配置和打怪策略又是什么样的捏?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