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9月23日更新公告 “天音寺”门派技能调整

开始吐槽

  尊敬的逍遥少主:

  《逍遥情缘》手游服务器于2022年9月23日上午08:00进行维护,预计维护120分钟。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事宜,服务器开启时间将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逍遥情缘》手游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更新内容

  一、内容调整

  1. “十二生肖”、“九曜星官”1星战斗时,进入战斗首回合调整为:自动选取上一场战斗的自动释放技能。

  2. “天音寺”门派的技能“妙法莲花”的持续回血buff触发时机由回合初调整为回合末,首回合即可触发(调整后相比调整前多增加一段回血)。

  3. “逍遥论剑”活动开放时间调整:周六日开放时间调整为21:00-23:00。

  二、bug修复

  1. 修复“科举”会试时间段进入“逍遥论剑”后,邀请组队出现异常的bug。

  2. 修复与npc的对话框无法点击文字进行下一步对话的bug。

  3. 修复“火云洞”门派召唤兽“火灵”的技能“火之余法”、“火之余爆”名称异常的bug。

  4. 修复“逍遥论剑”活动竞武模式与休闲模式的匹配机制异常的bug。

  以上就是本周的更新内容啦,如果喜欢的话,不妨在右下角给瑶瑶点个在看,呼唤更多逍遥好友一起来欢快的玩耍呀!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