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带你了解迷倒广大妹子的宠物

开始吐槽

  大家都知道,《逍遥情缘》手游里的美女宠物特别多,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游戏中的男神宠物同样不少。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游戏中公认的帅气宠物,他就是韩湘子。这一只90级阶段的宠物是如何迷倒广大妹子的?今天,我们就来好好了解一下这个宠物吧。

  【气质优雅 风度翩翩】

  见到这个宠物,我们一定最先想起的是他的原型——八仙中的韩湘子。在八仙过海的传说中,韩湘子就是吹着笛子的书生形象,给人文质彬彬的感觉。但是游戏中的韩湘子比起原型,更添了一份飘逸潇洒,让人不得不赞叹他的俊美。

  韩湘子不仅长得好看,资质也是很有亮点的。超高的生命和法力资质,预示着他将会成为能打能抗的主力法宠;较高的速度也能让韩湘子更容易抢到先手,可以说是一个属性上很全面的法系宠物了。

  【九天雷罚 能打能封】

  当然,如果仅仅只是这样,那韩湘子还无法在众多法宠中脱颖而出,他最大的亮点其实是专属技能“九天雷罚”。这个技能不仅是强大的雷系群体法术,还有15%的概率可以封印主目标1-2回合,可以兼职封系的职能,可谓是一宠两用了。

  现如今,比较早的服务器世界等级已经来到90级,看上韩湘子的少侠可以马上练起来了。这位飘逸潇洒、风度翩翩的公子将会使用他所擅长的雷系法术“九天雷罚”,在战场上为你开辟出一条无人能挡的通途。

  了解更多宠物资讯,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