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青冥龟和玄玉兔竟要这样获取

开始吐槽

  《逍遥情缘》手游的少侠在游戏中除了战斗以外,其实还有许多副业可以做,比如采矿、钓鱼等等。在逍遥大地的世界各处,都有着矿石和鱼类资源,走过路过顺手采集,不仅能带给你奖励,甚至可能因此而获得稀有的坐骑哦。想要了解如何获取坐骑的话,就请继续看下去吧。

  【采集资源 累积积分】

  想要进行采矿和钓鱼,除了在路边看到采集点的时候上去采集,还有一个更加方便的办法,那就是在“个人信息-使用体力”的界面点击采矿和钓鱼按钮。当你这么做的时候,系统就会自动帮你寻找地图上的资源进行采集,不需要自己到处跑来跑去啦。

  采集矿物之后将会获得矿石,而钓鱼之后则能够获得鱼类,这些都是可以直接卖掉换成银币的,也算是一笔小小的收入了。同时你的相应声望点和积分都会提高,有了足够的积分之后,你就可以去采矿商店或是钓鱼商店里换购商品啦。

  【两种印记 兑换坐骑】

  那么如何获取坐骑呢?答案其实就在这些积分商店里。在采矿商店里,你可以换购到一种地心印记,这种印记只要拥有20个,就可以兑换玄玉兔坐骑了。相似的,在钓鱼商店里也有一种海洋印记供你换购,集齐20个就可以兑换坐骑青冥龟。

  一般的坐骑都是需要花大价钱买的,而这两种坐骑只要多多采矿或是钓鱼就可以弄到,是零氪党们的福利。如果体力有多余,别忘了去采矿和钓鱼,收集足够量的地心印记和深海印记。这两种坐骑都非常可爱,你骑上以后一定能让颜值更上一层楼的。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