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让对手无能狂怒的压制宠教程

开始吐槽

  宠物是《逍遥情缘》手游中很重要的一个系统,你所培养宠物的好坏,会很大程度上影响战斗的结果。不过,可别以为宠物就必须追求高输出,其实还有许多特殊的玩法可以让你笑傲疆场。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游戏中的压制宠是怎么一回事吧。

  【高级压制 击晕目标】

  要想了解什么是压制宠,那么我们必须先了解“高级压制”这个宠物技能。跟其他大部分提升输出或提升生存能力的宠物技能不一样,高级压制的效果是近战物理攻击有10%的概率可以击晕目标,相当于是一回合的控制技能。

  不过高级压制的触发是有条件的,那就是宠物的攻击力必须高于目标等级的三倍。要达成这个条件并不难,你可以选择给压制宠少量加点攻击力,让攻击力能刚好超过你所要打击的目标就行。当然你也可以多加力量,打造一只压制、输出兼用的宠物。

  【高速连击 更易压制】

  技能的选择方面,压制宠除了必备的高级压制以外,为了让压制效果更有可能触发,建议可以再打一个高级连击。因为压制的效果是按攻击次数触发的,单次攻击只结算一次概率,而连击的时候则要结算两次,目标会更有可能被打晕。

  由于压制只会在当回合生效,所以你的压制宠必须先于目标出手。因此压制宠还可以打一些提升速度的技能,加点上也分配一些给速度,这样就能保证先出手了。如此打造出来的压制宠,将会常常在战场上给对手制造“惊喜”,快去试试看培养一只吧。

  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