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满攻单特殊致命打击7技能全红魔女出世

开始吐槽

  【缘定三生】区「烤烤鸡。」少侠带来了他的首只「致命打击」魔女。

  特殊技能致命打击可以说就是专门针对法术不管是法师还是法宠看见此特殊技能时心里都战战兢兢

  满攻满成长咱就不说了还是一只7技能全红的宠哦高偷袭高强力再加一个高必杀护符堆砌战力没得说还有一个高突进破敌方防御再一个高吸血高保命保生存再来一个高敏捷提速度快!狠!准!一刀一个法术输出这要是培养到十技能以上还不得是人头收割机?

  我知道有的少侠也想要一只特殊宠但不知道怎么才能获得...很简单~

  洗出一只主宠和一只带特殊技能的副宠进行合成时就有概率合上特殊技能咯.

  下面打造了单特殊7技能全红魔女的少侠有合宠心得要分享啦~

  烧烧鸡。:我喜欢玩宝宝,排名第三、四、四十二、四十六、四十九、八十四都是我的宝宝。

  (截止推文发出前排名已有浮动)


  培养这只魔女时,先是洗出了带致命打击+高级突进两个技能且资质不错的魔女。然后用105的妖刀、105的韦陀、90的白泽、80的罗刹女洗成1-2个技能去合。

  因为他们都带有物理系能用的1-2个高级技能,合出来的宠物,我前四个技能格子都是能用的高级技能,这样合上去能省金币。

  第五个格子开始合65的宝宝,最后洗出来个带高级保命的65变异,结果合上去了。打书的时候魔女只带了一个低级敏捷,这样可以根据技能位置去打书,所以培养出7技能全红魔女还算比较幸运的。

  给平民的建议就是存丹,多存点丹才能打造一个好的变异宝宝。又学到了一个合宠技巧不是

  为了得到全红技能宠瑶瑶已经先一步用少侠的方法去合宠了


高等级宠果然很容易洗出携带高级技能

  罗刹女不容易洗出2个高技能其他三只宠都是两三手就洗出来了

  烤烤鸡。少侠不藏私将合宠心得倾囊相授离特殊技能宠又近了一步哦

  少侠你学费会了吗?

  更多合宠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