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地的钱!逍遥情缘手游这些资源别忘了采

开始吐槽

  《逍遥情缘》手游的世界地大物博,除了击败怪物、完成任务能获得奖励以外,路边的资源也不要错过。在逍遥世界的各个野外场景,你都能遇到随机刷新出来的矿物、药草或是鱼群,收集这些资源你都能获得什么好处呢?我这就告诉大家!

  【路边资源 随手采集】

  路边资源是刷新在许多野外地图场景中的,有各类矿石、药草以及鱼群。如果你在游戏的过程中遇到了这些资源,不妨停下脚步收集它们。只要走到资源旁边点击就可以开始收集,3秒钟就能采集完毕,非常的容易,也没有什么门槛。

  开采矿石后,你将能够得到矿物以及采矿声望;开采药草后,你将得到药草和采药声望;而钓鱼的话,你将得到鱼类和钓鱼声望。像矿物、药草和鱼类这些资源,你可以直接在商店里卖了换成银币,补贴家用,那么声望又有什么用处呢?

  【声望商店 好货多多】

  点开角色里的声望按钮,你将能够看到你的采矿、采药和钓鱼声望,声望的用处就是可以换购相应商店里的商品。比如在采矿商店里,可以购买到能兑换玄玉兔坐骑的地心印记;在钓鱼商店里,则能购买到能兑换青冥龟坐骑的深海印记;而在采药商店里,则是能购买4级宠物元魂等实用道具,可以帮助你培养强力宠物。

  《逍遥情缘》手游安卓公测的大门已经敞开,相信这款游戏在未来还会带给我们越来越多的惊喜。

  想了解更多内容,欢迎关注和留意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