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八大阵法中你最爱开哪个?

开始吐槽

  排兵布阵是古代战场上不可或缺的一个步骤,但是你知道吗?在《逍遥情缘》手游中同样也有阵法的存在。而且逍遥世界的阵法种类多样,变化多端,活用阵法能够以弱胜强,转败为胜。如何用好阵法对战斗的影响很大,也是每一位逍遥少侠在组队比武前的一门必修课!

  【八大阵法 效果各异】

  《逍遥情缘》手游的阵法分为“天覆阵”、“鸟翔阵”、“地载阵”、“虎翼阵”、“蛇蟠阵”、“龙飞阵”、“风扬阵”和“云垂阵”八大类。这些阵法的主要作用就是给每个位置的角色提供一定的加成效果,比如说天覆阵就是一个给全体成员加伤害但减速度的阵法。

  逍遥世界的阵法效果各异,而且它们互相之间还有克制与被克制的关系。如果你的阵法克制对方,那么你方所有人都会有一定量的额外加成,对方则是一定量的减成。所以说,在开战之前想办法“刺探”到对方的阵法也是很重要的,能够让你方在一开始就掌握巨大的优势。

  【阵法升级 累积经验】

  阵法也有等级之分,最高的五级阵法和最低的一级阵法在属性上差了几乎有一倍!那么如何让自己掌握的阵法升级呢?很简单,只要多次使用同一种阵法书就能累积这种阵法的经验,从而使得玩家对这种阵法的运用愈发熟练,阵法经验累积足够就会升一级,以此类推。

  打开阵法的界面,你会发现左上角这里有一个提升的按钮,这里就是消耗阵法书来给相应阵法累积经验的地方。另外,再告诉大家一个很多人都不曾注意的点,那就是如果你不开任何阵法,就会被算作是普通阵,而普通阵会被所有阵法克制!所以在对战的时候无论如何都要把阵法开起来,否则就白白吃亏哟。

  《逍遥情缘》手游安卓公测的大门已经敞开,相信这款游戏在未来还会带给我们越来越多的惊喜。想了解《逍遥情缘》手游更多内容,欢迎关注和留意《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关于《逍遥情缘》手游的最新资讯~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