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诸神>综合经验>

《诸神》安托利亚战场介绍 遗迹能量之争

   《诸神》安托利亚战场 遗迹能量之争

  由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3D热血战斗网游《诸神》正在火爆首测中!游戏中的热血战场深受许多玩家喜爱,其中融合了DOTA、抢旗、抢夺资源等各类玩法,为玩家呈现全新的的战场战斗魅力。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另外一个大型资源争夺战场——破碎的安托利亚。

  战场背景

  破碎的安托利亚是一处被恶魔毁坏的远古圣域,这里充斥着各种破碎的战争遗迹。奥西神族在这块地域发现了一口巨大的能量井,并汲取能量用于创造新的种族,瞭望塔和守护者大厅里驻守着天使和英灵卫士。

  恶魔之王多德尔试图夺取这块能量之地,他打开了一座传送门,让恶魔源源不断地从地界涌入,与天界的守护者展开争战。最终战争以恶魔的失败告终,多德尔也被扔进了永恒深渊。而安托利亚的建筑也在战争中被毁坏。

  多年以后,为了调查能量井,圣痕骑士派遣了一支圣徒部队前往安托利亚,却不想遭遇了欲抢夺能量井的血誓军。

破碎的安托利亚

  战场玩法

  15人对15人的资源争夺型战场,双方队伍争夺4座塔楼的控制权以及地图中央的能量球,每占领一座塔楼都将增加占领队伍的胜利点数,将战旗带回本方占领的塔楼也能获得胜利点数。

  胜利条件:首先获得1500点胜利点数的队伍为胜利方。

  进入等级:20级

夺取能量石

  玩法综述

  破碎的安托利亚是游戏中一个大型的资源争夺战场。整个战场分为两个浮空岛,进入的玩家将随机分为两队,分别出生在两个岛上进行对抗。两座大岛屿之间有三座桥梁。在每个岛屿上有四座塔楼作为小规模对抗的争夺目标。除此之外,地图的中央桥梁上,还会刷新一个能量石供两支队伍争夺。

  当玩家队伍占领一座塔楼后,将会开始累积获取的胜利点数。每多占领一座塔楼可以加快胜利点数的累积速度。玩家占领并控制塔楼周围的地区即可占领该塔楼。即使已经占领其中一座塔楼,敌方队伍仍然可以突袭并占有该建筑。地图中央的能量石也是获取胜利点数重要的途径,而能量石的争夺往往伴随着热血激烈的团战。

塔楼争夺战

  剑魔之誓,冰火战歌!勇士们,吹响战斗的号角,捍卫自己的塔楼吧!

[编辑:Heyman]
上一篇:《诸神》每日任务:过关斩将 智闯英灵殿 下一篇:《诸神》会客大厅副本介绍 吸血鬼的城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