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诸神>综合经验>

《诸神》会客大厅副本介绍 吸血鬼的城堡

   《诸神》会客大厅副本 吸血鬼城堡

  由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3D热血战斗网游《诸神》火爆首测中!游戏中拥有各种剧情丰富的冒险副本,是玩家所向往的探索之地。现在让我们来看看阴影城堡的第二个副本——会客大厅。

  【阴影城堡-会客大厅

  副本背景:在扭曲峡谷的尽头后,是一座古老的阴影城堡。阴影城堡中居住的就是遭到诅咒沦为吸血鬼的伯爵家族,尼古拉斯伯爵为了破除吸血的诅咒,召集了许多狂热法师为他破除诅咒,将远道而来的真理教徒奉为上宾。城堡的会客大厅之中,四处能见到真理教徒的身影。

  进入等级:41级

  副本入口位置:萨兰德斯-碎石平原

  副本BOSS:贴心管家-女仆索菲亚,真理之光-玛格丽特,暗夜之主-尼古拉斯·伯顿,隐藏首领。

  贴心管家-女仆索菲亚

  在宴客大厅的右侧,跟着那只被我们惊醒的猫走上2楼,就可以看到正在打扫的女仆索菲亚。因为考菲(那只猫)和我们的战斗吵到了她,于是索菲亚拿起扫把就向我们冲来。虽然索菲亚的扫帚连击伤害很高,但她确实是一个贴心的管家,战斗旁边还放着水桶,我们只要把水桶打翻,就有几率弄湿地板,让她摔倒,引出她的破绽,进行反击。

【索菲亚】

  真理之光-玛格丽特

  在演讲大厅,玛格丽特正在给天启会的信徒们洗脑。和玛格丽特对话,会有2个选项,第一个是直接和她开打,第二个是“我要打十个”在和她打之前要先和她的奴仆们先打一场,打赢了再和她打。和玛格丽特开打后,她会先用魔法火焰封住我们的退路,然后再释放各种绚丽的魔法攻击我们。面对玛格丽特的攻击我们不要退宿,我们要勇敢的冲上去制服她,否则将被她的魔法吞噬。

【玛格丽特】

  暗夜之主-尼古拉斯·伯顿

  最后在进入到至高王座之前,可以选择把手放在血魂珠上观看剧情,或者试图摧毁它(跳过剧情)。之后见到变成吸血鬼的伯爵尼古拉斯·伯顿。尼古拉斯为了人类与魔鬼签订契约,打败恶魔,却遭到了诅咒,被联盟视为异类。愤愤不平的尼古拉斯决定向人类复仇,释放自己的愤怒之火。我们不要忘记尼古拉斯已经变成血鬼了,他可以召唤许多蝙蝠分身来攻击我们,我们要看准了尼古拉斯本尊进行攻击,不能被他的蝙蝠分身迷惑了。

【尼古拉斯】

  把尼古拉斯击败后,这一切还没有结束,尼古拉斯诅咒之谜还没有解开。大法师克拉拉又一次神秘地出现,告诉我们还有一个幕后的隐藏首领在阴影城堡的某处。在这座城堡里,还有多少我们未知谜题呢,就让我们在《诸神》里揭开尼古拉斯诅咒之谜吧!

[编辑:Heyman]
上一篇:《诸神》安托利亚战场介绍 遗迹能量之争 下一篇:《诸神》扭曲峡谷副本介绍 通往阴影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