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诸神>综合经验>

《诸神》每日任务:过关斩将 智闯英灵殿

   由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3D热血战斗网游《诸神》正在火爆首测中!英灵殿活动是诸神的一大特色玩法,因为其丰厚的奖励和十分有趣的关卡玩法,深受玩家欢迎。现在就让我们去感受一下它独特的魅力吧!

  智闯难关 其乐无穷

  诸神英灵殿活动在每天的固定时间内允许参加一次,里面10个随机关卡可供玩家挑战,每一关都有丰厚的经验奖励,某些关卡还有神秘宝箱哦。不过,英灵殿里面的每个关卡都有十分独特巧妙的设置,硬闯可不行哦,大家要遵守英灵殿的规则才行。

【一起来闯英灵殿】

 

  眼明手快 机巧制胜

  英灵殿活动的许多关卡都很有趣,比较类似敏捷类小游戏,需要玩家综合运用自己的眼力、手力和脑力来闯关。比如“收集自然之力”像小时候玩过的躲避球,玩家要躲避旋风收集绿色的自然之力。而“消灭蓝太狼”则需要玩家在躲避蓝太狼的追杀的同时,捡起地上的南瓜作为武器消灭蓝太狼。

【风暴突袭】
 
【小红帽戏耍蓝太狼】

 

  力战BOSS 智勇并存

  当然,英灵殿的活动关卡,除了趣味性的小游戏外,还有一些拥有强大BOSS的关卡。这些出现在英灵殿的BOSS当然都十分强大,阻挠着我们闯关的前进步伐。但我们抗住BOSS疯狂攻击,尽快可以利用现场的机关和道具,互相配合,有技巧地将BOSS轻松斩杀于脚下。

【力战BOSS】

 

  切记,要通力合作,智闯难关,方能在英灵殿过关斩将!

[编辑:Heyman]
上一篇:诸神装备打造系统解析 人人都是铸造师 下一篇:《诸神》安托利亚战场介绍 遗迹能量之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