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诸神>综合经验>

诸神创新战场征服之地 RPG式5V5推塔竞技

   由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3D热血战斗网游《诸神》正在火爆首测中!热血战场作为《诸神》的主打玩法,其中融合了DOTA、抢旗、抢夺资源等各类玩法,为玩家呈现全新即时制网游的无穷魅力。现在就让我们走进第一个小型热血战场——征服之地

  战场背景:

  在一个被迷雾笼罩的森林边缘,生活着兽人、蜥蜴人和森林之子。血誓军在寻找秘密基地建立根基的时候,发现魔能无法污染这块地方,只因这片森林受到一种远古魔法的保护,这股神秘的力量可以治愈大地的创伤,为血誓军依靠魔能的前进之路带来了阻碍。血誓军派出了他们的精英战士部队——魔血之子,杀死了大量的兽人和森林之子,试图摧毁这片森林,幸存者只得求援于圣痕骑士团。于是,魔血之子和圣痕骑士团在此展开激战。

征服之地

  战场玩法:

  5人对5人的征服战场,地图上存在3条被野区环绕的道路,每条道路上有2座塔和1座兵营。玩家需要配合自己的士兵摧毁敌人的防御塔,兵营及基地首领。

  胜利条件:率先击杀对方首领的队伍为胜利者。

  进入等级:10级

  

激情四射

  玩法综述:

  在战场准备房间里,选择好在天赋技能和五个主动技能,准备完毕后就可以进入战场。战场分为对立的红、蓝两方,各自会从从3路发兵进攻,玩家需要配合带兵推进。而中间区域有野外生物,击败这些生物可以获得经验和战场资金,击败部分怪物可以强力BUFF,玩家可以合理运用击杀野怪的资源,进而影响战局。玩家随着等级的增加可以学习额外的战场能力,并且可以在基地购买装备,增强实力。最终目标是摧毁敌方基地的首领,蓝方基地头领是大天使,红方基地头领是嗜血军头目。上吧,勇士!

双方出兵

  剑魔之誓,冰火战歌!永不言弃的战士,就在征服之地中,征服他们吧!

[编辑:Heyman]
上一篇:《诸神》葛林纳斯副本 生活区的恐慌 下一篇:《诸神》副本暗金洞穴 神秘的血爪部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