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诸神>综合经验>

《诸神》神迹森林血腥战场 决战最后的净土

   由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3D热血战斗网游《诸神》现已开启首次测试!5V5的小战场是游戏中备受关注的玩法,3D视角的MOBA带来的爽快体验让无数玩家为之热血沸腾。今天就让我们走进战场神迹森林,一同感受这片战场上刀光剑影。

  最后的净土

  战火几乎烧到了森林的每个角落,神迹森林已是最后一片森林净土。森林之神想在这里召集所有的森林之子,共同对抗入侵的血誓军。然而计划却泄露了,血誓军率先抢夺神迹森林的重要据点,并将森林之子的抵抗力量逐一击破。逃出的幸存者求助于圣痕骑士团,骑士团为保卫最后的森林净土,与血誓军展开短兵相接。战火再度燃起,谁将最终赢得神迹森林的胜利?

神迹森林

  战场规则

  5人对5人的征服战场,地图上存在2条被野区环绕的道路,每条道路上有2座塔和1座兵营。玩家需要配合自己的士兵摧毁敌人的防御塔,兵营及基地首领。地图中心区域有一些野外怪物,击杀后可获取钱币经验和增益效果,甚至还能获得强大的战斗单位。

  胜利条件:率先击杀对方首领的队伍为胜利者。

  进入等级:20级

野外巨猿

  狭路相逢勇者胜

  与征服之地不同,神迹森林只有两条道路,地形更加简单紧凑,这意味着双方的兵力都会更加集中,机动也更加容易。偷袭和佯攻在这里相对无力,团队作战才是最有效的作战方式。无论左路还是右路,总之,狭路相逢勇者胜!

狭路相逢

  冰火战歌现已奏响,让我们决战神迹森林!

[编辑:Heyman]
上一篇:《诸神》扭曲峡谷副本介绍 通往阴影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