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诸神>综合经验>

卡兹拉山大决战 《诸神》夺旗战场揭秘

   由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3D热血战斗网游《诸神》现已开启首测!许多玩家也纷纷加入到《诸神》的世界中,想要亲身体验这期盼已久的宏大世界。现在就让我们走进第一个大型热血战场——卡兹拉山。

  战场背景

  一部分黑暗精灵的先驱者从地城位面叛逃之后,黑暗精灵的最高议会——荻菲尔教廷进入泰拉西亚追踪这些叛逃者,他们在卡兹拉山发现了一个法师组织——晨风议会,并试图掠夺拥有他们所拥有的能量水晶。两者在卡兹拉山展开激战。

诸神
诸神

  战场玩法

  10人对10人的夺旗型战场,玩家必须通力合作取得优势,渗透敌人基地偷取旗帜,并且在自身旗帜为己方控制下,把敌方旗帜带回己方的堡垒。

  胜利条件:最先在时间结束之前把三个旗帜带回的阵营将赢得胜利。

  进入等级:10级

  

夺旗

 

  激情守卫战

  具体规则

  双方成员都准备完毕后进入战场,期间有120秒战斗准备时间。双方都被关在自己的基地直到战斗准备时间结束。战场分为红、蓝两方。双方基地中各有1面旗帜,基地在本方旗帜被成功夺取10s后会刷新出另一面旗帜。不同的阵营勇士需要潜入对方阵营中夺取旗帜,夺取后把旗帜护送回己方基地并保证己方旗帜还在基地中即完成1面旗帜抢夺。如红方阵营把蓝方阵营的3面旗帜都抢回红方基地,红方获胜。获胜方将依据参与夺取旗帜数量而获得不同的荣誉值(可兑换装备)。为了保护己方的旗帜,双方会在战场各个地方发生激烈的旗帜抢夺战。抢旗的勇士如果在战争中被杀死,旗帜将会掉落在地上,可由另一个同阵营勇士拿起并继续带回基地;反之,如敌对阵营勇士拿起,旗帜则直接交还原基地处。

诸神
诸神

  剑魔之誓,冰火战歌!勇猛的战士,战场就那里,捍卫你们的旗帜吧!

[编辑:Heyman]
下一篇:《诸神》悲鸣崖副本 叹息之森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