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诸神>综合经验>

《诸神》悲鸣崖副本 叹息之森林

   由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3D热血战斗网游《诸神》火爆首测中!游戏中拥有众多奇幻的副本冒险,带领玩家进入一个个全新的剧情世界。现在让我们先来看看诸神的第一个常规副本——神谕岛·悲鸣崖。

  神谕岛拥有三个场景副本,第一个场景悲鸣崖是我们在游戏中遇见的第一个常规副本。在这里,我们遇见了被噩梦困扰的森林之神-伊冥斯。

  【神谕岛-悲鸣崖

  副本背景:天启会用邪恶力量影响了森林之神-伊冥斯的梦境,而悲鸣崖上的生物也因此而变得暴戾、嗜血,只有唤醒伊冥斯才能挽救悲鸣崖。

  进入等级:14级

  副本入口位置:奥多姆-瓦尔德森林

  副本BOSS:石之巨人-加姆,花之妖精-卡捷琳,森林之神-伊冥斯,隐藏首领。

  石之巨人-加姆

  在悲鸣崖下层的石阶转角,我们遇见了从石头里蹦出来的石巨人加姆,它艰难地说了一句经典的台词“不能让你们通过”,然后我们就打起来。石巨人体型巨大,攻击强悍威猛,还拥有特殊的石锤击晕技能,但它动作十分缓慢,所以这并不能难倒我们。

石之巨人加姆

  花之精灵-卡捷琳

  继续往上走,在悲鸣崖中段,我们看到刚刚从睡梦中苏醒的花精灵卡捷琳,伴随着多彩美丽的花瓣光芒,她就向我们发起了攻击。身为花精灵的卡捷琳能够幻化出各种花瓣和叶子,做出眼花缭乱的攻击。

花之精灵卡捷琳

  森林之神-伊冥斯

  在悲鸣崖的上层,我们看到了暴躁不安的森林之神伊冥斯,因为语言无法安抚伊冥斯,我们只能以武力来使它平静。身为森林之神的伊冥斯,是千年老树的化身,身躯无比坚韧,它能控制树木藤蔓缠住敌人,并发动攻击。当然伊冥斯还有强大的生命恢复技能,只是因为受邪恶之力的影响,生命恢复的力量已经变得十分微弱。

森林之神伊冥斯

  打败伊冥斯之后,副本还没最终结束。大法师克拉拉从角落里走了出来,告诉我们还有一个强大的隐藏首领在传送门后面。那人到底是谁?克拉拉也不确定,那就让我们在诸神里揭开最终隐藏首领的真面目吧!

[编辑:Heyman]
上一篇:卡兹拉山大决战 《诸神》夺旗战场揭秘 下一篇:《诸神》冥想海湾副本 海岛争夺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