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游戏攻略>

梦幻新诛仙:洞天探秘高分冲榜实用技巧!

开始吐槽

  亲爱的道友们你们好,随着洞天探秘无尽模式来袭,怎样才能在无尽模式获得高分,是很多道友比较关心的。

  为帮助道友答疑解惑,道哥邀请到大神@斓汐小迷妹,前来讲解【洞天探秘高分冲榜实用技巧】,快搬小板凳仔细听讲吧!

  作者前言

  众所周知,洞天无尽模式4-1与4-100的区别仅仅在于怪物的数值(如怪物的血量/物抗/法抗),怪物的机制以及速度是不会发生变化的。

  这也就意味着,随着层数的逐渐推进,如果你的卡组刷新的运气不佳,总会到达一个临界点就是你队伍的输出已经破不了怪物的防御,打的没有回的多。

  在这种机制之下,最强的卡牌一定带有以下几个属性:

  1,能够造成百分比伤害。

  2,能够造成高额固定伤害。

  3,在游戏机制下,增加每回合出手的次数。

  4,保证角色的生存能力。


  01、T0级别复活卡

  接下来盘点以下本人认为T0级别的几张祝福卡。

  灵魅

  卡牌效果:

  每回合末倒地单位均有50%几率复活。

  卡牌作用:

  极大的提升了队伍的容错率,只要回合末你队伍当中有一个单位仍未倒地,那么就存在所有单位一起复活的可能性。

  搭配卡组:

  复仇/鱼老三。

  灼炎

  卡牌效果:

  每回合开始,对全体单位造成5%最大生命值的伤害,对火地表敌人翻倍。

  卡牌作用:

  后期核心输出卡牌,在保证队伍存活的前提下,站的越久,输出越高,同时要想办法提高敌方灼烧状态的数量。

  搭配卡组:

  火地表/烈焰

  咸鱼翻身

  卡牌效果:

  我方每倒地一个单位,在场上召唤一个鱼老三,最多同时存在3只。

  卡牌作用:

  增强队伍的生存能力,吸收伤害,单体攻击技能有极大概率打到鱼老三身上,并且如果回合末鱼老三存活也会视为仍有角色存活,在下回合初触发灵魅。

  搭配卡组:

  亡者诅咒/刺甲。

  亡魂诅咒

  卡牌效果:

  我方单位每次死亡时,对地方所有单位均造成最大生命值的固定伤害。

  卡牌作用:

  增强队伍的被动输出能力,特别是有了鱼老三之后,会对敌方全体造成客观的伤害。

  搭配卡组:

  鱼老三/垂死一击。

  雷劫

  卡牌效果:

  回合开始,对敌方全体进行天雷打击,每个单位均有15%几率被眩晕,无法行动1回合。

  卡牌作用:

  极大的增强队伍的生存能力,每回合群体概率眩晕,配合电地表实用更佳。

  搭配卡组:

  电地表。

  虚幻之镜

  卡牌效果:

  开局随机复制一名我方仙友,属性、技能继承仙友。

  卡牌作用:

  极大的增强队伍的生存能力,复制的仙友可以平摊伤害,以及触发各种其它祝福卡的效果。

  搭配卡组:

  万金油祝福卡,可搭配亡魂之帜

  佛法无边

  卡牌效果:

  角色通过治疗或者吸血将血量恢复满时,立刻释放一次门派技能。

  卡牌作用:

  极大的增强队伍的输出能力,让你的队伍输出频次高到你看不懂。

  搭配卡组:

  任意输出卡组。

  盾反

  卡牌效果:

  当角色或者仙友身上的护盾消失时,立刻释放一次门派技能。

  卡牌作用:

  极大的增强队伍的输出能力,配合多种增加护盾的卡组使用效果更佳。

  搭配卡组:

  金刚不坏/化血为盾/护盾。

  02、特技选择

  ①无尽洞天模式下,除个别特殊单位,其他单位包括BOSS都是可以被各种控制技能所控制的,并且也移除了封印4个以上会触发自在逍遥的这一设定。

  ②无尽洞天模式排行榜是分门派的,每周结算一次。目前看来物理门派稍微弱势,封印/治疗/法师门派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③在前3层时,尽量不要过多的浪费洞天币,除了必须要购买的卡组之外,剩余的留着到4层购买专属的强力的卡牌,优先解锁4个门派秘法。

  ④在4-10及以上,灵兽所带来的输出微乎其微,着重起到的是拉人喂药的作用,所以卡速肉宠物很重要。

  ⑤在无尽洞天模式下,每一场战斗药力都会自动补满,所以在血线健康的情况下灵兽尽可能地优先喂蓝,后期由于每场战斗回合数拉长,会出现仙友缺蓝的情况。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