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新闻资讯>

毛茸茸狐尾来袭 《梦幻新诛仙》新灵兽小萌狐曝光

  《梦幻新诛仙》手游拥有丰富的人物角色,相处中带来的真实互动,更让新梦诛世界具有独特的人情魅力。这里有诛仙的神兽精怪,神州万物也皆可化灵而生,经历不同的身世故事,成为性格属性各异的灵兽。其中,有着毛茸茸狐尾的小萌狐,初入神州便经历了一段人妖之情,因此,她具有丰富的身世支线,独特的属性与技能更是陪伴你修仙的好伙伴。

图1-初入尘世小萌狐

  【毛茸茸狐尾造型,初入尘世小萌狐鬼马可爱】

  为了展现活泼灵动的性格与初入尘世的鬼马精灵,小萌狐在形象上保留了毛茸茸的狐耳和狐尾,具有狐妖初化人形的萌态,也通过以“牵牛花”为主题的服装,展现她的可爱气质。法袍上点缀了牵牛花和藤蔓元素,在胸前超长流苏和蓬松灯笼裤的衬托下,萌狐形象呼之欲出,配以中国结款式耳坠和发饰,让小萌狐更符合新梦诛世界的梦幻之感。

图2-服饰设计

图3-狐尾造型

  【宿命相救,灵狐少女恋上人类小道士】

  初入神州的小萌狐曾经历过一段感人至深的人妖情,也正因此,她身上藏着丰富的身世与支线。被困陷阱的小狐妖被一位小道士所救,于是便陪他采药、修炼,自己也修出了罕见的三条尾巴。可这相遇早有缘由,道士想以狐妖三尾救病重的师妹,却在取得最后一尾时因不忍将狐妖放走。虽师妹已救,但道士心魔渐生,辞别师门在神州寻找曾属于他的小狐狸。

图4-小萌狐

图5-可爱形象

  【养成一只专属小萌狐,修仙路相知相伴】

  在《梦幻新诛仙》,你也可以游历神州,收获一只自己的小萌狐,根据她的技能和性格养成专属于你的灵兽,一起创造更多温暖故事。拥有冰属性技能的小萌狐,擅长冰冻伤害,也可以在危机时救治你和队友,而你也可以根据自身的技能,培养她的战斗特性,在战场相互配合。不仅如此,与她相处中你更会解开她的身世之谜,和她发现更多的神州传说。

图6-互动动作

  《梦幻新诛仙》手游中每个灵兽都拥有丰富的背景、技能设定,他们独具特色的身世传说和性格属性,也让这个新梦诛世界更自由多样。游历神州浩土,你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暖心灵兽,一起创造属于你们的传说。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