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游戏攻略>

反制技巧全在这!梦幻新诛仙春日大作战攻略

开始吐槽

  为帮助道友答疑解惑,道哥邀请到攻略大神@隔壁村的老喵前来讲解春日大作战全7关总集,快来一起看看吧!

  春日大作战第7关攻略

  ①1号位草灵,技能选择“格挡/护体+吉星+自愈”。

  ②2号位竹仙,技能选择“物连/乘胜+物暴+隐身”。

  ③3号位雀精,技能选择“烈焰冲天+法连+慧眼”。

  解析:

  搭配要点:

  1号草灵要扛两只有高级物暴的竹妖,而且回合数较长,需要吉星抗暴,自愈续航,格挡或护体防御。

  2号竹仙关键就在一个隐身,让对位竹妖的攻击下滑,转去打1号位的草灵。带乘胜是因为如果前面雀精连得少,到5回合破隐时,对面竹妖的血量刚好就是能一下带走,大概率直接乘胜三杀。

  3号雀精是核心输出位,因为慧眼只有一个。剩下自然就是群法+法连,运气好3~4回合就能结束,甚至无需竹仙出手。

  春日大作战2~6关键博弈点总结

  第2关

  ①连暴修罗速杀流,只要速度快伤害高,1回合带走对面就能创造最高输出上限。

  ②慧眼克隐身,虽然增伤较低,但是隐身单位很明显,比起重生精魅等更容易找到目标。

  第3关

  ①镇魂克精魅,拥有100%的全游戏最高最稳定增伤,还可以搭配噬血做到攻守兼备。

  ②单个法系增伤技以法连为最佳。

  第4关

  ①针对拥有元素亲和的单位时,同样的亲和可以减伤,但自身伤害也会变低,因此可使用群法技能。这样就能在对其它单位造成高伤害的同时,扛住对面的单法伤害。

  ②群法技能对多上个非高灵的输出单位时收益很高。

  ③神罚克重生,稳定增伤40%,非常泛用。

  ④吉星克暴击,单个技能即可克制暴击阵容,还有10%的血量提升。

  第5关

  ①如对方对自身的输出很低,那么自愈对于肉盾来说就是有效的续航技能。

  ②虽然灵巧对格挡有增伤,但并不会忽视格挡。所以护体+格挡是完克物理阵容的,无需执着于物穿和灵巧,使用法系阵容对抗可能会是最佳选择。

  第6关

  ①面对高输出单法,对应亲和+护灵可以有效保护自己。

  ②面对高输出物连,同样使用物理灵兽搭配噬血去对冲,有着比增伤技更好的效果。

  ③纯肉灵兽也可以搭配群法,用途是附加元素异常。如水系的潮湿可以辅助群法打出更高的直接伤害,灼烧和电流则可以触发多次的间接伤害。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