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游戏攻略>

梦幻新诛仙:天命之战小组赛精彩亮点回顾

开始吐槽

  来看看第十五届天命之战,各大队伍都为我们带来了哪些令人惊心动魄的精彩比赛吧!

  一起来看看攻略大神“隔壁村的老喵”为我们解读「天命之战」小组赛中的亮点操作。大家可以从中学习一些新套路哦~

  一、好运来 胜 真别恶心我

  对战速报

  首回合,好运来使用了他们一贯的人马速推套路,风阵双封抢速克对方双封,保队友正常出手。然后直接人马集火接蜈蚣封杀真别恶心我的合欢,打开突破口。

  6回合,真别恶心我想千速拉合欢痴情,但是好运来的合欢比千速还要快,先手扔下绕雪炉降速。这下千速配不上,翻盘的希望也没有了。

  总结如下

  本场比赛的双方都是万毒焚香南疆带双封,镜像阵容。

  首回合双方都是人马开局,不过真别恶心我选择蛇阵,面对好运来的极致5人马速推难有抵抗之力,合欢被直接蜈蚣封杀。好运来取得大优势后循序渐进,清理首发人马的同时逐个点杀人物。

  后续真别恶心我想痴情复活继续战斗,可惜千速比对方合欢慢,冰地表降速后配不上了,最后遗憾落败。

  真别恶心我在本场比赛被速推的主要原因是蛇阵开,面对人马没有抗性,速度被全面压制,地和云要双人跳阵也不好跳。因此在缺乏输出和速度的情况下,同样的阵容套路自然是不好打的。


  二、MMC 胜 小打小闹

  对战速报

  MMC在2回合的伤害过于分散,没有击倒任何一只轮回梦魇,导致3回合吃到了12次毒群法,合欢与2只灵兽倒地,鬼王半残南疆大残。

  在大劣势中MMC没有放弃,抓出小打小闹的决策失误,并依靠蛇阵的阵法优势逐渐翻盘。

  第12回合,MMC虽然人物状态不占优,但鬼王先铺神火罩,双焚香火龙+玄火鉴针对合欢及前排琳琅鼠进行攻击,打出了有效的单位差,中断了小打小闹的进攻计划。

  总结如下

  本场比赛的双方都是鬼王焚香南疆带双封,镜像阵容。

  MMC蛇阵开抓到小打小闹的梦魇速推套路,一回合清掉2只打残1只,小打小闹没有打出很好的开局效果。

  可惜MMC有点操之过急,想多点突破,没有考虑到轮回的高触发率,将伤害全部分散。这下梦魇没清理掉,自己还被反推一大波。

  小打小闹同样也有点贪功冒进,MMC已经开始持续复活人物了,他们还在针对龟速神算子去清。导致神算子还没打过半血,自己的灵兽掉了一半。

  MMC抓住机会防守反击,这时蛇阵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双焚香不断清理对方的输出灵兽,渐渐稳住局面。

  小打小闹也不知是何原因,面对蛇阵仍然召出琳琅鼠甚至群法月昙。前面击倒人物没压住,后面伤害差被拉开,自然就进入了劣势。


  三、泰迪嘉尔 胜 永远火力鸭

  对战速报

  18回合,泰迪嘉尔稳住优势持续清理对方的输出灵兽,由南疆开出自在保出手,万毒三刀下掉念奴娇,永远火力鸭场上已没有输出灵兽,无法制造压力。焚香后手玄火鉴精准锁定长生和一只卡药月昙,拉开了大量输出差。

  总结如下

  本场比赛是物法双封vs双法双封,双方都是地阵开局,以清宠为主。

  第4回合,永远火力鸭打算封杀长生。但是草率了,在司祭的加持下双法的伤害并不够。第5回合泰迪嘉尔抓住机会反击,凭借万毒四刀稳定击倒长生,人马再将千速清掉。接着他们又集火掉了鬼道,持续推进。

  永远火力鸭拖到8回合用金钵稳住状态,后续开出无懈,双方再次进入清宠的节奏。

  可惜泰迪嘉尔这边有万毒,以及南疆的琳琅鼠一直没掉,点杀能力很强。同时一速长生多次控住鬼道和合欢,掌控了战斗节奏,输出差很快拉开。20回合左右,永远火力鸭的灵兽已经不足,后续无法清理精魅,逐渐进入劣势。


  四、再动我试试 胜 鱼游心秀

  对战速报

  第4回合,鱼游心秀以为再动我试试不会直接爆发,毕竟场上只有两只梦魇能输出。因此只靠着南疆的司祭防御,并去没有清地表,还打算点倒一位焚香。

  可惜的是万毒被封出不了手,双焚香+双分身4焚天打出多个暴击,击倒了长生、南疆和万毒,鱼游心秀瞬间崩盘。

  总结如下

  本场比赛是物法双封vs万毒双焚香,关键就在于天书回合的爆发了。

  在速度上由鱼游心秀抢得一二速,但合欢是靠鹤云幡的血炼效果抢得前三回合一速,后续被再动我试试的合欢抢回。

  灵兽方面,鱼游心秀人马开,再动我试试则是物法混搭队,不过梦魇是比较特殊的高灵耐加点,人马打不动,反手用冰群法打弱冰人马伤害也很高。

  前2回合虽然打起来势均力敌,但再动我试试的灵兽有点站不住,开始直接对人物动手,3回合击倒了二速长生。同时鱼游心秀合欢的鹤云幡血炼效果结束,一速丢失。

  4回合关键来了,鱼游心秀疏忽大意没有清地表,只开了司祭。导致再动我试试的双焚香+双分身4焚天打出多个暴击,爆炸输出击倒3人。

  最后鱼游心秀尝试翻盘,可惜合欢的速度被卡死在中间,无法开出痴情,遗憾落败。


  五、星星好忙 胜 太极看腿部

  对战速报

  8回合,太极看腿部刚开出痴情救起两位焚香,但是一位焚香被“重伤”,复活后血量不到3000,被星星好忙的三只人马预判集火守住。这样他们的双法就能兼顾清宠,将伤害分配做得很好。后续太极看腿部的人物与灵兽基本就没有健康过,这就出现了“人宠轮流倒”的局面。

  总结如下

  本场比赛是双封双焚香vs焚香鬼道双法双封,两边的区别仅一位法师。

  开局双方都是地阵+人马队,站位也几乎一致。不过由星星好忙抢下了一三速,先手能力更强。战术上都是以清宠为主,但星星好忙在决策上更胜一筹,通过预判防御和封人马等操作拉开了单位差。

  取得优势后,星星好忙强控南疆以限制对方的恢复能力,并逐一点杀双焚香,是经典的控奶速推战术。

  后续太极看腿部开出痴情,但是双焚香全都有着伤心花降防,一回合后再次一死一残。此时他们只能依靠配速灵兽和南疆的恢复,双封没速度更是自顾不暇,陷入了人宠轮流倒的死循环。

  待到20多回合灵兽全空,轮流倒都没东西可以轮了,自然由维持优势输出的星星好忙取得比赛的胜利。

  以上就是小组赛的部分亮点集锦,更多赛事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