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新闻资讯>

看得见摸得着《梦幻新诛仙》天气系统大揭秘

  《梦幻新诛仙》手游旨在为玩家打造如梦仙侠大世界,为此,制作组将真实的昼夜交替、四季变化加入游戏中,重现仙侠世界的自然轮转,让玩家在仙途漫漫中更具身历其境的感受。

图一 草庙村雪景

  【四时各异,细致写实的气象变化】

  在《梦幻新诛仙》手游的世界中,现实的天气效果得到了细致的还原,气候变换让每一个场景更自然真实。下雨时,天空会变的昏暗,如果是夜晚则会有烟雨朦胧之感;下雪时,雪花纷纷洒落,如飘渺仙境。甚至你还可以看到青云山绿竹逐渐被风雪覆盖,视野中碧色转变为银白的梦幻景象。

图二 白日雨景

  不仅如此,《梦幻新诛仙》中不同时节会有不同的天气,惊蛰时节雨中常伴有雷电,冬至时则常有雪花飘落。

  【雪泥鸿爪,动态场景代入感拉满】

  《梦幻新诛仙》为了让天气现象不止流于表面,而是能与玩家产生实打实的互动,将风霜雨雪都用材料,而非贴图呈现,下雨时,人物会奔跑时会踩出水花,衣服会被雨水打湿;下雪时,地上的积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增厚、慢慢消融。

  图三 积雪

  【细节拉满,有血有肉的仙侠世界】

  在《梦幻新诛仙》手游中,整个三界九州都是鲜活而生动的。在以往的游戏中,天气变化往往对世界毫无影响,月升日落仿佛是例行公事一般。但《梦幻新诛仙》手游的天气系统却是游戏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和玩家甚至NPC的生活都有着紧密的练习,就比如当空中飘下细雨时,NPC会躲到屋檐下或者打起伞。

  图四 碧瑶雨中撑伞

  四时之景不同,而乐亦无穷也。《梦幻新诛仙》手游用精致真实的动态天气变化,为各位仙友提供了更多的可玩性和沉浸感,如果你对这样细腻的天气系统感兴趣的话,那就快预约《梦幻新诛仙》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