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资讯资讯>

梦幻新诛仙更新前瞻:天衣宝券可兑换时装

开始吐槽

  亲爱的道友你们好呀~

  为了给诸位仙盟道友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梦幻新诛仙》 将在3月23日对游戏进行优化调整。本周重要更新内容来袭,道友们一起来仔细看看吧!

  *3月23日最终更新内容请以游戏内实际玩法体验为准。

  01、组队招募平台先锋体验

  还在为约不到合适的队友打兽神而苦恼吗?还在为喊话招募需要浪费时间而焦躁吗?

  全新「招募平台」即将在开启先锋体验!各位道友可以提前于组队招募平台填写自己想要参与的玩法,无论是挑战秘境或顶尖对决都可以在这里提前预约你的队友!

  道友不仅可以自行选择目标队友的等级、属性需求、活动时间等基础信息,还可以通过自行选择标签来寻觅最匹配的目标队友,无论是想要邀请一位多特技大神、还是一位指挥大佬,都有机会在这里快速实现~

  当然,为了让道友们的招募需求响应更为迅速,仙盟还将提供不同品质的[悬赏令],道友可使用道具吸引更多道友响应招募,响应招募并完成对应活动的道友将可获得对应的元宝赏金!

  02、新增天衣宝券可兑换时装

  新增支持部分时装可使用[天衣宝券]兑换,具体兑换列表请留意后续更新公告。

  有求必应~道友们有更多机会免费获得精美时装啦~

  03、「决战英雄帖」重要优化

  1. 新增「决战英雄帖」冠军名册:为进一步嘉奖在决战英雄帖中做出卓越贡献的各服冠军,仙盟新增冠军名册,道友可前往河阳城英雄帖接引人处打开界面。

  2. 新增「决战英雄帖」录像回放:为了让更多道友围观大神操作、学习研讨仙友搭配策略,新增决战英雄帖录像功能,道友可前往河阳城英雄帖接引人处打开界面查看上一届赛事中的所有回放!

  同时,「录像平台」-「英雄帖」页签中,将支持筛选「决战英雄帖」录像,道友可快捷查看常规赛与决赛录像!

  04、天书二期、门派技改

  邀请确认时间:3月20日-3月23日

  体验开始时间:3月24日12:00

  《梦幻新诛仙》抢先体验服将于3月24日12:00开启,本次体验内容为天书二期、门派技改等内容,抢先体验内容详情,请留意后续抢先体验服公告。

  本次体验将在抢先体验服进行,不会影响道友在正式服的角色数据。届时,我们将为符合体验条件的道友发送邀请邮件,并在抢先体验服为道友创建体验角色(与正式服接受邀请的角色一致),并发放体验所需资源到体验角色中。

  欢迎道友在体验过程中提交问题反馈、优化建议或共创攻略,协助我们不断优化调整!同时,我们会为积极提交优质反馈、建议或攻略的道友奉上正式服的奖励!

  注意事项

  1) 已收到抢先体验邀请邮件的道友,若确认参与本次体验,请及时扫码进入抢先体验服微信交流群(群二维码请在邀请邮件中查看),以便及时获取进入抢先体验服的方法和了解抢先体验内容;

  2)同一账号下仅可存在1个抢先体验服角色,请道友确认好角色信息后再接受抢先体验服邀请;

  3) 抢先体验服和正式服的基础内容和游戏条款完全一致,道友可在抢先体验服正常地进行养成、擂台等游戏行为;

  4) 因抢先体验服的不稳定性,我们将不定期进行删档、回档体验数据等操作,请道友谅解;

  5) 在抢先体验的过程中,若道友存在使用外挂、发表不良言论等违规行为,则会永久失去抢先体验服进入资格。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