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职业攻略>

火焰道法横扫八荒《梦幻新诛仙》焚香谷门派介绍

  在《梦幻新诛仙》手游的世界里,原著八大门派各自鼎立一方,各有特色,而神州浩土的众多门派中,正道大派焚香谷无疑是最为神秘的门派之一。“傲霜欺雪嗅梵香,赤阳正气立八荒。”《梦幻新诛仙》手游带你走进神秘缥缈的焚香谷。

图一 焚香谷

  【幽谷炎龙镇焚香,焚香谷风貌介绍】

  焚香谷历史悠久,来历神秘缥缈。门派位于南疆巍峨山脉的一条幽暗小道中,焚香谷弟子历代镇守隧道,斩除妖魔,抵挡蛮族入侵,以解南疆危机。

  焚香谷坐落于十万大山北麓,受地形影响,终年气候温暖,干燥少雨,所以门中弟子大多修行御火之法。

  焚香谷河流纵横交错,主殿山河殿便设立于此,四周红枫环绕,土层深厚,植被茂盛,香火缥缈,好似一幅山水古画。

图二 天香居

  在其南侧,玄火坛矗立在一片火海之中,有数柱奇岩从火海中拔然而起,巨木攀附,枝叶繁茂。更有奇岩被雕刻为两条八荒炎龙,威武庄重,镇守在玄火坛入口处。

图三 玄火坛

  【赤阳之心炼玄火,焚香谷技能展示】

  梵香谷信仰火神,弟子多性情刚烈,热情爽快,以炎阳之力斩妖除魔。焚香谷弟子能对敌人造成火焰法术伤害和灼烧效果,在暴击加成下往往能够造成可怖伤害。

图四 玄火鉴

  拜入焚香谷门下,需注重技能的输出手法,在逐渐熟悉其技能效果后,方可发挥出其最大实力。

图五 焚香谷弟子

  《梦幻新诛仙》还原原著八大门派,技能各不相同,战斗流派也各有侧重,想了解更多八大门派的技能特色,就请在游戏上线后亲自探索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