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纳吉尔法之眼团本攻略完结篇

开始吐槽

  前情回顾:

  远征·纳吉尔法之眼攻略的第一部分>>

  远征·纳吉尔法之眼团本攻略第二弹>>

  远征·纳吉尔法之眼团本攻略第三弹>>

  各位英雄好!

  在团本攻略教学三期过后,今天终于迎来了最终章。没错!纳吉尔法之眼攻略四阶段教学今天来了,还没看过前几节课程的英雄快去补习一下!终极教学即将来袭,依旧由来@泼墨为画为我们讲解,随探子兄一起看下去吧!

  远征·纳吉尔法之眼攻略四阶段

  大家好,我是泼墨为画。本期接三阶段的攻略,继续讲解第四阶段翻牌前的全部机制。

  四阶段机制

  在【四天王的生命融合体】打完之后,下一个地图就简单了。打小怪,两个炮台兵和一堆发呆兵,炮台兵的输出可能会高一点。

  打完之后开始滑滑梯。在出现的时候直接按F起飞就可以。如果觉得自己手残,一直连点F也可以。

  然后就是见到和二阶段一样的机器人,输出即可,没什么特别机制。

  打完机器人后,出现炸弹人,炸到基本上血条消失,要优先清理。

  清理完小怪会出来两个穿山甲,见到人就会滚到旁边,也会丢范围砸地技能。

  打完穿山甲后,炸弹人还会再出来一次,清理掉即可。

  清理完下一步是过桥。天上会掉雷,地上的圈会冒火,直接快点跑过就行。跑的快的人到达终点启动按钮,即可通关,通关后不会再出现火和雷,后面的人可以直接通过。

  到下一个地图会出现boss【毁灭之神 摩罗斯】。

  他开局会不讲武德地给中间来一拳,在他出拳蓄力时,你的技能栏出来就可以移动了,这时就要移动到地图的两边躲避。

  他出完拳后会经常把手放下来给你打,只要不挨他的巴掌,他就要挨你的巴掌,玩命输出即可。

  第二个技能抓取,会出现一个路径,有时候右边抓到左边,有时候左边抓到右边,必须全员躲到顶端。只要有一个人被抓到,那就是全员团灭。只要没抓到人,一样是把手给你打。

  注:如果boss血量较低时会连续抓,两面都抓一次,抓完要直接往另一个方向继续跑。

  第三个技能,一部分人身上会有个黑圈,boss会丢一堆的球出来,砸向有黑圈的人,记得躲避人群。另外还会释放一条射线,记得躲避,最后飞下来的时候还会再来一拳,血量低的基本上就是被一拳秒,血量厚的可以抗住一下。

  第四个技能,随机一人会被boss选中,然后boss放激光眼一直追着他,被选中的“幸运儿”记得躲避人群。

  第五个技能和第一阶段的boss一样,两个球要打掉,需要打连击。没打掉的话会出现全屏秒杀的机制,如果有长时间的无敌技能可以躲避。

  这个机制过后boss就会跑到左边去,打一段时间就会开始砸地板,当出现方块范围时,就是整个地板都要被砸掉。

  第七个技能,许多人身上会出现一个范围标志,会落下一堆陨石。不能站在一起,不然陨石会直接爆炸。

  注:这里有个小细节,如果躲在石头后面有几率炸不到人。

  第八个机制,如果已经退到平台上还没打死boss,boss把最后的石头砸掉后就会改变形态。这时候建议直接选择退后,再重新打,不然就等于要坐牢了。

  下一个机制,平台没了后boss会飞到左边,然后就需要开始爬墙。boss会在旁边不断锤,要掌握好节奏,基本上到了这个机制就很难通关了。普通难度的还好,简单一些,熟练难度等于炸团,除非上一个阶段重新打,不能有这个机制。

  上来之后boss还是和一开始那样的打法,一样会抓,照常输出即可。

  Boss血量到达一定程度,就要全队人有点反应能力了。要在进度条消失之前达成三次完整站位,不然全屏秒。一个花瓣站一个人,两个花瓣两个人,三个花瓣三个人,时间非常紧凑,如果没有瞬间达成的默契,这个地方要花费很久。

  注:有个小知识可以用键盘上的7来标记提醒别人走位。

  成功后boss会被时间静止,我们就需要去到下一个地图。

  和四天王一样会有三个方位的传送阵,每个传送阵的机制各不一样。

  我去的这个是搬球机制,需要一个人搬球,其他队友护航。一个队友踩球,不让怪物出来,如果没人踩球,怪物死了还会从踩球的位置复活,导致无限循环无法通关。

  这个阶段需要在3分20秒内完成三个地方的机制,不然就需要继续开始花瓣游戏。由于当时很晚,打了几个小时,花瓣那边要玩一年,后续没人愿意继续测机制了,全都直接退出队伍,后面两个地图的机制就没有录,只能说太难了。

  这个关卡过后或者一阶段直接把boss打死后,boss就会变小。这个阶段是比较容易的,不过是在满人的前提下。如果熟练模式下人数没有满人会有伤害减免,并且只要有队友阵亡boss就会回血。

  第一个技能激光眼,有个红外线指示看到,较容易躲避。

  第二个技能翅膀煽动,范围看着大,不过前摇比较长,容易躲避。

  第三个技能,龙卷风,会移动,会跟着人物跑,一直跑就行。

  第四个技能,踢飞石头,有蓄力前摇,看准红光躲避。

  第五个技能,旁边会出现一个黑洞,boss后退的时候会爆发,有前摇容易躲避。

  第六个技能,分身术,普通本分身三个,熟练本分身四个。如果没在一定时间内打完,分身就会回到boss体内,导致全屏秒杀。

  第七个技能,上天,考验你的记忆力。会出现三个预备飞行点,需要记好boss飞的位置,boss会直接飞三次,如果没躲掉就会浮空,最后boss会把你丢到天上然后摁在地上砸。如果没抓到人,boss就会虚弱。

  第八个技能,反伤。在保护期间,你打的全部伤害都会返还回去,包括队友伤害,打出伤害越高,他的伤害就越高。

  第九个技能和二阶段的龙一样,会出现红圈,在红圈稳定后跑走即可。

  消耗一定血量时,boss会开始拿起武器。

  一开始会直接释放那个反伤技能,不打他就可以。

  缩圈,就是红色范围的部分会被boss一刀砍到黑,黑色的范围不能走,走上去直接死。

  缩圈结束后会出现超大范围的伤害,然后出现随机陨石,需要小心走位,否则很容易就被团灭。机制结束后,boss就会虚弱,这时可以救人或者输出。

  Boss结束后出现伤害表,然后开始翻牌。

  团本总结

  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难度并不高,主要炸团点在第三阶段的走位不团灭与第四阶段。只要第四阶段不爬山,基本上都可以顺利通关。如果遇到爬山这种坐牢点,通关难度较大。可以选择后退重新再来,或者更换队伍。当前版本基本上有一两个7W-8W的大佬,整个团基本上就随便打了。奶妈是必要的,最少一个奶给带团大佬,除非大佬厉害到可以单拖不要奶。

  团本机制全了解后,每个阶段的难点都知道要怎么躲,基本上打团就很快了。以上就是团本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让萌新也知道团本怎么打,之后自己起来也能够带人打。

  完结撒花!以上就是纳吉尔法之眼团本的全部攻略内容!更多攻略,请锁定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