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纳吉尔法之眼团本攻略第三弹

开始吐槽

  前情回顾:

  远征·纳吉尔法之眼攻略的第一部分>>

  远征·纳吉尔法之眼团本攻略第二弹>>

  各位英雄好!

  又到了大家熟悉的攻略时间!今日内容依旧是通关团本的教学,教程还是来自我们熟悉的英雄@泼墨为画。攻略已就位,学完这篇,今天就去团本练练手!

  远征·纳吉尔法之眼攻略三阶段

  大家好,我是泼墨为画。接上一期二阶段的攻略,本期继续讲解第三阶段翻牌前的全部机制。

  三阶段机制

  打完【破灭之影 多格玛】之后,我们的下一个地图就会出现这个黄圈。共十秒的准备时间,然后会出现一个飞龙的机制。和骑龙一样,我们需要在光标出现到发光消失的时间内去按规定键位。并且键位是随机的,还会出现连续按键。最后一个按键时需要手速很快,不然来不及。

  这个关卡比较好的一点是,16人里面只要有一个人到终点打开按钮,就可以把全部人传送过来。全部人都上来之后,这个飞龙阶段就算是结束了。

  接下来到了第三阶段的boss【四天王的生命融合体】

  这个地图进来后有四个颜色的法阵,上面的数字4是可以进入的人数,每进入一个就会减少1。每个法阵都有自己独立boss存在,每个boss也有各自独立技能。不过有一点,他们的血量都是通用的。也就是说每个法阵的人打出的伤害都是在一起的。如果有一个法阵的队友全部阵亡,则会触发团灭机制,需要重新挑战。

  黑圈

  第一个技能头上悬着一把剑,充能满后会悬停一会爆炸,只要不站着发呆,基本上都能躲开。

  第二个技能看音符,看他头上缺少什么颜色的音符,就站在这个颜色的音符下面。比如下图,没有绿色就站在绿色音符下,那就是安全的。

  第三个技能激光炮,会移动的一个超大范围激光炮。如果boss没有贴墙,围着boss绕就行。如果贴墙,可以选择在角落找机会用无敌技能跑掉,或者血量厚的话也可以抗一下boss伤害。

  白圈

  主要技能,冰爆。这个技能是全部阵地都会出来的一个超大范围的攻击,不过白色会提前出来。释放的前摇很长,所以需要提前告诉其他队友,这个冰爆是要躲内圈还是躲外圈,让他们及时躲避,否则碰到就是直接秒杀。

  第二个技能,随机一个有缘人被冰冻住。这时需要队友帮助破冰,把冰打掉。

  第三个技能,丢一堆冰块出来,伤害不算很高。

  红圈

  第一个技能瞬移到你头上,直接一刀劈下去。然后再瞬移一遍,中间一圈外围一圈,速度较快,伤害不算高,需要反应能力躲避。

  第二个技能,把你关进小黑屋,boss会一直乱丢技能。这时候一直躲技能即可,不要想着输出。这个机制结束后,boss会有很长时间的虚弱状态,此时输出即可。另外在这个圈里,你想加血加不上是正常的。这个圈里不能吃药,所以这就体现了蓝鹰的重要性。在圈马上结束的时候,boss会丢出一个只有一小块的安全范围,其他地方全部秒杀的大范围攻击,这时躲到安全范围就可以了。

  黄圈

  主要技能,跳到一个地方会产生小范围的攻击,随后扩大,变成范围圈,围着boss产生超大范围的攻击。boss跳到一个地方后直接去输出即可,贴脸打可以躲避boss攻击。

  第二个技能,大吸一口,这个吸不会让你被吸到boss嘴里,只是一个释放的前摇。躲到释放范围的边角都打不到你,很好躲避,如果血量够厚也可以承受住伤害。

  第三个技能,一个范围的吼叫,如果血量够厚不会死,释放时间长,容易躲避。

  第四个技能和冰爆一样,全区域都有的范围秒杀技,也是需要告诉其他队友躲内圈还是外圈。

  黄圈是最高处,可以在黄圈位置看到白圈的冰爆是在内圈还是外圈。这样可以不用等队友报点,自己就能做出反应。

  Boss打完三阶段结束,开始翻牌。

  第三段总结

  第三段正常来说一队二队为主要输出队,打黄圈和白圈。这两个圈是最好打的,并且有全屏爆炸能提前看到。三队四队去黑圈和红圈,只要保证不死就行,不要求输出。在进入副本前团长就要安排好哪个队伍打哪个圈,也可以让一队大佬和二队大佬自己选圈打。本期第三阶段的内容也结束了,后续我们第四阶段的内容也会很快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以上为本期团本三阶段教学的全部内容!学到就是赚到,团本通关拿来吧你!

  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