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超激斗梦境:本周更新前瞻 跨服组队将至

开始吐槽

  秋风徐徐,中秋佳节将至,探子妹已经提前开始了月饼抢购!周年福利月持续开启中,昨天看完了首批福利,今天来看看本周更新内容前瞻吧!中秋活动、跨服组队齐上线、还有周年庆投稿活动降临!

  跨服组队,全面上线

  英雄们心心念念的跨服组队终于来了!本周更新后,跨服组队将全服务器开启,再也不怕深夜组队苦等却无队友,组队体验upupup!

  月兔祈福,氛围拉满

  中秋一大乐事莫过于赏月猜谜,梦境中秋活动月兔祈福即将上线,速来看探子妹独家情报!伊瓦尔迪的防具宝箱、绯红的星星、金色星星珊瑚粉等奖励等待英雄取走!

  9月1日维护后—9月15日6:00,英雄们可前往游戏内活动页进行供奉,供奉物品共有三种,英雄需要根据提示猜出正确的供奉物进行供奉!选择后将会扣除对应的供奉物。一段时间后,英雄们可获得本次供奉的奖励!

  梦境故事,共同记录

  这一年中,我们结识新伙伴,共迎梦境的一次又一次更新,见证了许多梦境变化,新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快来记录一点一滴的梦境回忆,周年故事汇活动正式启动,大胆讲出你的故事!还可赢取精美周边哦!

  新服预约,火热进行中

  新服【通天岩栈】预约火热进行中,预约可得雪人坐骑、疲劳值等奖励,助力新服冲级~不仅如此,预约新服还可获得用于抽奖的庆典门票哦~

  周年福利月,大奖抽不停

  你的抽奖小助手来啦,喜迎一周年,抽奖活动第一期正在进行中,每日登录官网活动专题页即可获取用于抽奖的庆典门票!永恒套、3060显卡、泰坦军团联名显示器、键鼠耳机三件套…诸多大奖等待英雄抱走!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参与!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啦~英雄们别忘记前往官网预约新服和抽奖哦~至于英雄们关心的周年庆版本爆料嘛,探子妹当然记在心上啦!丰厚福利、趣味活动,跟随探子妹在周年狂欢中逐一解锁吧!

  更多活动内容,请锁定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哟。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