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阴影之王凌驾强攻符文测试结果

开始吐槽

  关于阴影之王的符文还有一些争议,有些小伙伴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今天就让游戏大神“斗鱼度泡泡”给大家带来这部分争议符文的测试数据,一起来看看相关符文的表现情况。

  阴影之王部分争议符文测试(力之驾凌/强攻二世/觉醒等级伤害差/巅峰)

  测试使用同样的手法 身上buff完全相同 仅符文数量差异

  1.力之/强攻二世:经过斟酌我保留了力之下了强攻二世,虽然觉醒是主力输出,但力之收益覆盖的技能更多。

  2.万能:单看觉醒等级提升1级,反复测下来对比伤害并没有高很多,但是万能是综合性收益,所有技能提升1级,影楔和群鸭我选择点满 另外部分被动和潜力可以点到19 这样很多技能点可以节约出来~还有15%攻击。万能是综合性收益,很多把万能批的一文不值的不打也罢,一分价钱一分货,那些氪佬们也不是傻子,虽然已经打上了,但再让我选一次我肯定还是会打万能。

  3.巅峰:这个符文目前越来越便宜,很多人看不上,我就姑且下了一个对比测试,实测结果还是挺满意的,最终我还是选择保留了。

  以上结论见仁见智,玩游戏还是要有独立思考,各种测评很多,如果对结果有疑问也可以自己动手测一下。

  最后感谢泡泡堂工会小虎肥猫整理数据计算并制表:

  更多攻略,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