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赤面鬼万人镜觉醒流可行性分析

开始吐槽

  大家好,我是图灵根叔,今天给大家做一个关于赤面鬼万人镜觉醒流可行性的分析文章。

  下图引用的是攻略《百鬼夜行成为最高伤害技能》里的数据

  假设一套技能循环里能打出2个乱刀+1个百鬼,那么在只打了符文3非凡乱刀+3超然乱刀的情况下,结合上图的数据,计算出伤害倍率为:7710*2+2275=17695,整理出各种情况下的数据对比,如下图:

  分析:

  1、结合第1、2组数据可以看出,2套符文,选双百鬼符文还是选常规符文,收益都差不多,甚至是常规符文收益更高;

  2、再看第3、4组数据,单独打3非凡百鬼或者3超然百鬼,收益都非常低,比不上紫符文灭绝的20%收益;

  3、第5、6组数据,说明只打单个符文的话,超然百鬼收益比非凡百鬼收益高出不少;

  4、第7、8组数据,说明只有非凡百鬼搭配超然百鬼,收益才能最大化,只打其中一种符文,收益比较低;

  5、第9、10组数据,有4个符文位置的时候,3诀窍+1超然百鬼收益是最高的;

  6、第11、12组数据,说明在输出足够高时,1个乱刀+1个百鬼就能秒掉BOSS,双百鬼符文收益非常突出。

  7、第13、14组数据,说明在输出足够高时,1个乱刀+1个百鬼就能秒掉BOSS,无论哪套百鬼符文都比一般常规符文收益高。

  8、以上数据需要说明的是,有一个因素没考虑进去,因为实际情况比较复杂,就是3诀窍以及3非凡百鬼都会增加耗蓝量,有可能同样情况下,选3非凡百鬼时且用的是631搭配,会多出15%力量的收益,除非战神BUFF已经满层了。

  9、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使用觉醒会变相降低乱刀的使用频率,有可能会降低秒伤。

  结论:

  1、用万人镜的话,可以走双修流:乱刀6符文+百鬼6符文,与极限乱刀流收益差不多,个人觉得长时间战斗,操作好的话极限乱刀流秒伤更高;

  2、超然百鬼要搭配非凡百鬼才能最大化输出,所以要么只打一个超然,要么打一个超然一个非凡,或者3超然3非凡同时打;

  3、如果后期伤害足够高或者在想在团队里跟其他职业抢伤害,1个乱刀+1个百鬼就能秒掉BOSS的情况下,双修流比极限乱刀流伤害高很多。

  4、非凡百鬼也不是比打的,毕竟非常贵。

  更多职业攻略,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