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伤害计算分析:单一加成收益变小

开始吐槽

  看完本文你就懂了,所谓的伤害收益变低的原因是什么。

  先来看看伤害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再不管怪的防御等抗性的状态下

  伤害公式:技能倍率 * 攻击力 * (主属性 / 100) * (1 + 伤害增加) * (1 + 伤害增幅/200)* (1 + 所有技能伤害)* (1 + 攻击时伤害增加) * (1 + 普通怪/稀有怪) * (1 + 远程伤害/近程伤害)* (1 + 光属性强化)

  伤害计算公式就是多个乘区相乘。

  每个乘区的数字变大,那么最后的伤害也会变大。

  比如攻击高了,那么伤害肯定会变高。

  很多人说的,如果给单一属性加的多太高,收益会降低。

 

  一项数值太高,收益会变低。是相对于其他属性低来讲的。(要理解这句话)

  举个例子,就好比一共6点属性。然后1(攻击力)*5(伤害加成)<3(攻击力)*3(伤害加成)。3*3的属性伤害最高

  有条件就把属性洗均衡。

  我无法做到属性均衡,只能做到某一项数值很高。伤害提升也是有的,但是相比较其他属性可能收益会很低。

  比如我攻击已经很高了,这个攻击词条再洗成别的,需要消耗很多石头。还不一定能洗好。

  你可以不用再洗了,提升也是有的。不怕浪费就洗。

  哪些操作能让属性均衡?

  1装备搭配,2洗词条,3魂石,4符文,5卡牌

  如果你穿一套主属性套,你就多洗一点属性强化,主属性套缺属性强化。

  如果穿属强套,那么久多洗点主属性加成的词条。就是这样。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