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德莱克“蝰蛇”加点与配装深度解析!

开始吐槽
  大伙好,我是永恒之森的万年老木偶师,在斗鱼当个小主播。本人有幸参加了先行测试服,在测试服中每天初始疲劳是500点,经过刷这么多副本的沉淀,也算是略懂了蝰蛇这个职业。

  蝰蛇主要分为老婆流派(召唤茱莉亚)和单身狗流派(以子弹洗礼为主)。现在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的一些观点~

  推荐技能

  转职技能

  硝烟重重:输出可观,可大范围AOE清怪,CD时间较短,召朱莉亚可模仿该技能。建议携带并点满。

  裁决:附带小位移(虽然太短)、破甲,伤害可观、容错率较高,标记伤害手段,召唤茱莉亚可模仿该技能。建议携带并点满。

  空中狙击:破甲、浮空可规避部分攻击,伤害不错,标记伤害手段,召唤茱莉亚可模仿该技能(PVP、PVE都是不错的选择)。直接拉满!

  全弹入魂:潇洒飘逸,攻击后留下标记位移、超级护甲、攻击力增幅。100%标记技能,点满无争议。

  查无此人:位移技能,标记后伤害很高,召唤茱莉亚可模仿该技能。建议点4级或直接拉满。

  子弹洗礼:单身狗流派,蝰蛇唯一带属性的技能,攻击时附带额外伤害,射击技能能快速触发子弹洗礼打出爆炸伤害。可根据自身点数加点,建议点满。

  黑色电影:蝰蛇核心技能之一,开启后增加暴击率、命中率、暴击伤害。拉满就完事了。

  喷毒眼镜蛇:枪支扔出去后,可释放其他技能,延迟释放跟过去并浮空射击,总体还算不错的技能,与空中狙击可以2选1。如果携带建议加4点或点满。

  高光时刻:也是很帅的技能之一,释放期间无敌,还能减其他技能CD。看个人喜好携带,可点3级或点满。

  朱莉娅:召唤老婆!模仿主体技能有硝烟重重、裁决、空中狙击、查无此人、铁血双雄。老婆流玩家必带,推荐点满(出场BGM绝对好评!代入感很强)。

  枪线相交:破甲伤害技能,伤害可观,唯一不足CD太长。大后期可选择携带并点满。

  零之领域:与幻影之刃的大招类似,伤害高,点满后减少20秒的CD。如果携带建议根据自身点数并点满。

  末日迷瘴:觉醒技能,我目前由于境界等级不够只点3点,伤害不是特别高,但根据后期装备、词条、强化等跟上后伤害可能会有质的飞跃。目前来看应该是不亚于幻神觉醒的存在。

  被动技能

  枪斗术:增加敏捷,普攻时变更自身初始普攻技能随心射击为枪斗术(伤害随着普攻技能等级增加)建议加5点,增加2.5%敏捷,征服者套装流派待后续研究( 如果流派可行,建议点满)。

  标记:附带感知标记技能,包括硝烟重重、加速收割、全弹入魂、双枪回旋镖、喷毒眼镜蛇、手枪旋转;消除标记技能有裁决、双重扣击、空中狙击、查无此人、枪线相交。感知标记,标记到目标后,再使用消除标记打击敌人 造成额外伤害。必点,建议4级或点满。

  三维暴击:短时间内以3个技能攻击目标,增加暴击率、暴击伤害。对成功击打到的目标造成额外巨大伤害。核心被动技能,必须点满。

  枪刃:增加攻击力,由于蝰蛇大部分技能都属于近战技能,蝰蛇本身群攻技能不算多,算是弥补群攻范围伤害。建议10点增大范围,点满也可以。

  加速毁灭:觉醒被动技能,与三维暴击一样,都是三次释放技能后增益,这个是增益攻击力,每次释放技能,都会更新持续时间,可以说是一半或全程存在的BUFF。酌情自身技能点选择等级,点满后共9%攻击力还是不错的。

  潜力技能

  敏捷:蝰蛇这个职业它的基本属性主敏捷,必须点满。

  暴击率、武器攻击力、暴击伤害:蝰蛇必点技能,直接点满就完事了。

  快攻:尽量点满,空中狙击和觉醒技能吃额外攻速百分比加成伤害。

  卡牌选择

  四天王卡牌两套或四套以上增加暴击率,所以必选四天王(纯白的婚纱不带,0收益)。

  装备选择

  天使的审判:武器方面我看各位UP主和主播比较看好的是天使的审判,主要是它的特殊效果职业杀手可以带来爆炸1770%的额外伤害和永久标记,同时也是蝰蛇的核心毕业武器。

  信使套装:防具方面推荐信使套装,因为蝰蛇主要的基本属性是敏捷,信使套装的收益都是增加敏捷(玩平A流的可以尝试带征服者套装,普通攻击的伤害增加很高)。

  蝰蛇总体来说上限是非常高的,技能特效也是非常的帅气。本期攻略到这里就结束啦,感谢大家的观看!更多精彩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