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平民向枪炮师加点模板分享!

开始吐槽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篇较为平民向的枪炮师加点攻略,适用人群是不打算氪太多的小伙伴们。

  平民向大枪加点模板:

  193级总共264技能点,应该是个正常人都能达到这个水平。

  被动清晰深度电流应该都没什么争议,2个力量被动看自己当前强度。

  不够强请重械点10突击爆炸不点。

  激光炮和无限追踪弹这种靠一个技能打遍天的可以优先把技能点投入到被动上。

  PS:PK点防弹衣很有用。

  武器是征服者当然点激光了。

  不是征服者激光只建议打四天王点一下,觉醒2倍激光炮伤害还是可观的。

  火喷看自己对打小怪的需求,点多少都有道理。

  破甲弹看自己需求,点多少都有道理。

  雷神因为我偏光还是带了,实际上也在我丢弃技能的考虑范围内。

  冰弹四天王基本什么都冻不住,但是在我技能栏里,打个金本还算个小aoe。

  燃烧弹被爆砍了一刀伤害比率现在只点15。

  光子后期就不点了,小号必备技能。

  电门必点15,如果你看见一个枪炮不点电门的同时还点了追踪弹——。

  那你可以建议他去玩雪崩,我就见过一个,我当时还开个小号坐金本车,然后这枪炮不点电门一拖二打了8分钟,我说兄弟你点个电门吧真不亏。

  然后他点完之后通关快了一分钟,哎好像我伤害真变高了!

  闪光弹在我眼里还是很垃圾的玩意,走光强也是。

  反坦克视角捉急,打小怪0作用,武器不加强这技能我是不会点。

  追踪弹说一下,我是因为现在不需要追踪弹补伤害了才不点,要不还是要点15的,虽然输出方式比激光炮还站桩,无限追踪弹武器点20,再次强调没电门的追踪弹直接当傻宝。

  离子弹脱手强控加光属性易伤建议最少点15,我是点了20,

  摩托车点4蹭二阶技能强化效果。

  觉醒点4蹭7.5%攻击力加强。

  PS:如果你对觉醒技能的熟练度不够那你的枪炮也就比雪崩强一点。

  因为枪炮本来后期就很平庸了。

  被动方面说一下:

  主属性被动这东西进图收益很差,点2只是为了站街好看点(否则我是突击爆炸15)。

  暴击武器攻击肯定都拉满;

  暴伤看自己需求,扣不出技能点就只点10。

  快攻点2有不小的收益,这个技能是加面板近远程伤害的,枪炮还可以蹭下电门的攻速。

  带人打英雄四天王的表现,五分钟左右吧。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希望对你有帮助。更多内容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