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灰羽阴影木偶师搬砖刷图攻略

开始吐槽

  今天继续给大家带来“宙斯的眼泪lc”分享的灰羽阴影木偶师搬砖心得。在《超激斗梦境》中,搬砖刷图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赚钱来源,但是如何能够有效率的刷钱呢?来看看本文或许对你有所帮助。最下面还有其他职业的搬砖刷图心得。

  本文涉及到灰羽阴影魔偶是的核心装备、技能加点以及视频演示等内容。

  必须要有的装备:

  无

  推荐使用的装备:

  武器

  上衣

  头部

  鞋子

  手套

  肩部

  腰部

  项链

  戒指

  没有写的位置,即是无所谓什么装备,只要评分高即可。

  特殊效果词条,选择加“王车易位”技能伤害的三件套。

  技能加点推荐

  基础技能类:

  普通攻击,影袭加满

  转职技能类:

  黑暗气息,王车易位,暗火主要,其他的看自己需求,我这里选的是纵偶术。

  被动技能类:

  没有好的被动,可以选择不加。

  潜力技能类:

  木偶师,cd时间,偏长,由于前面我们点了普通攻击,所以,我们选择玩平A减cd流。

  除了必点的暴击伤害,暴击率,武器熟练度和主属性外,我们选择把攻击速度和洞察力点满。木偶师的主属性是,智力。

  洞察力,在平A的时候,减少技能cd时间。

  下面来看看作者的视频演示:

  相关:

  芙兰枪炮师妮可蓝鹰妮可海妖薇格雪崩暴走薇格铁拳的搬砖刷图心得。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