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芙兰平A流枪炮师搬砖心得分享

开始吐槽

  在《超激斗梦境》中,刷图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赚钱来源。但是如何能够有效率的刷钱呢?下面来看看玩家“宙斯的眼泪lc”分享的芙兰(枪炮师)刷图心得。

  芙兰平A流枪炮搬砖攻略,本文涉及到核心装备、技能加点以及视频演示等内容。

  必须要用的装备

  武器

  肩部

  任何评分高的装备随便穿

  特殊效果词条,可选择一套,野性,效果是 可以提升攻击速度,前几次测试中,野性词条的枪炮装备价格都非常便宜。

  技能加点推荐

  基础技能类:

  平A技能,点满

  转职技能类:

  炮火支援、加攻击速度的同时,会有空中炮火支援;

  HR-84跟踪弹、平A触发的导弹就是这个技能,这个技能的伤害,决定了,平A触发导dan的伤害;

  能量矩阵、可阻挡敌人,子弹穿过会附加感电,并增加百分之20伤害,并且碰到这个的友方包括自己,可增加百分之30的攻击和移动速度。

  被动技能类:

  可选择加伺机而动、电流涌动、突爆。

  潜力技能类:

  除了暴击率,暴击伤害,武器熟练度和主属性外,可选择把攻击速度点满,枪炮的主属性是,力量

  最后在来看看作者的视频演示:

  以上就是超激斗梦境芙兰搬砖刷图加点与视频演示,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有关超激斗梦境的信息,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