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薇格 雪崩暴走搬砖心得分享

开始吐槽

  之前给大家分享了芙兰枪炮师妮可蓝鹰的搬砖心得,今天继续给大家带来了薇格的雪崩暴走搬砖心得。

  在《超激斗梦境》中,搬砖刷图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赚钱来源。但是如何能够有效率的刷钱呢?下面来看看玩家“宙斯的眼泪lc”分享的薇格(雪崩暴走)搬砖刷图心得。

  薇格雪崩暴走搬砖攻略,本文涉及到核心装备、技能加点以及视频演示等内容。

  必须要用的装备:

  无

  不是必须要有的装备,但推荐使用的装备:

  武器

  上衣

  下衣

  鞋子

  手部

  肩部

  手镯

  没有写的位置,即是无所谓什么装备,只要评分高即可。

  不需要特殊效果词条,就可以搬砖奥核之眼四图和龟裂迷宫。

  技能加点推荐

  基础技能类:

  螺旋抱摔,可加到二级,点出减cd即可,通常用于聚怪,不喜欢可以不加。

  转职技能类:

  除了,裂地锤击,大回旋,薇格尔终结,暴风冲击,审判者背折(此技能伤害非常高,但是经常也没伤害,可能有bug)。

  这五个个常用技能外,反身飞扑,配合裁决擂台,也是不错的技能,其余技能 可根据自己喜好使用。

  被动技能类:

  斗志昂扬、加技能伤害。

  实战擒拿、加技能抓取范围。

  以一挡百、加被动闪避率,不过雪崩这职业,太肉了,不用闪避、硬抗都能跨阶段跨评分,抗个四五刀,不死。

  强化冲击、冲击波范围扩大。

  潜力,每个职业几乎都是加,暴击率,暴击伤害,武器熟练度,和主属性,雪崩的主属性是,力量。

  下面来看看作者的视频演示:

  以上就是超激斗梦境薇格雪崩暴走的搬砖刷图加点与视频演示,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有关超激斗梦境的信息,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