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超激斗梦境boss形态介绍:三种形态三种机制

开始吐槽

  玩家要想玩好超激斗梦境这款游戏,就必须要了解超激斗梦境boss形态,这款游戏的boss形态较为复杂,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些超激斗梦境boss形态。

  普通状态:

  当超激斗梦境boss形态为普通状态时,玩家可以优先丢出长CD高伤技能,保留强控技能,打掉boss的一定血量后,boss就会开始走机制。

超激斗梦境boss形态介绍:三种形态三种机制

  金光状态:

  当超激斗梦境boss形态为金光状态时,boss的防御力会有一个明显的提高,还会进入无法控制的状态并且释放技能,这时候玩家可以拉远距离,丢一丢小技能,磨掉一点血,boss的这种状态一般会持续5秒左右,当金光消失后,玩家就可以将前面留的控制技能起手,大技能CD也恢复好了,只要输出即可。

超激斗梦境boss形态介绍:三种形态三种机制

  觉醒状态:

  当超激斗梦境boss形态为觉醒状态时,boss的全身会出现白线,并释放觉醒技能,全程金身。这种状态下boss的伤害极高,玩家看到白线时一定要及时闪避,等到boss的这种机制过后就可以随便打了。

超激斗梦境boss形态介绍:三种形态三种机制

  总结:

  boss打不过,主线剧情走不动,这可能是所有新手玩家的噩梦了。相信看了超激斗梦境boss形态的介绍后,大家对于如何打boss更得心应手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