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超激斗梦境诺亚之舟职业 赛季服职业介绍

开始吐槽

  超激斗梦境诺亚之舟职业有哪些?超激斗梦境赛季服职业有哪些?在超激斗梦境全新赛季服模式公布之后,有不少玩家以为会和正式服一样,甚至还有人说会上新职业,针对这些问题小猪给大家解答一下。

  诺亚之舟赛季服会有几个职业?

  诺亚之舟赛季服是《超激斗梦境》全新优化的版本,在这个版本中已经公布的职业是七个,分别是:电光、灰羽、詹姆斯、芙兰、薇格、妮可、德莱克。而正式服早前登场过的玲,将会在经过重新优化之后,登录游戏中。

  诺亚之舟赛季服会不会有新职业?

  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官方公布了一个全新职业的剪影,后来经外网的证实,她是即将要登场的新角色(暂译:海蒂斯),这是一个能够使用链锤和镰刀的性感御姐,但是目前外网透露的只有她的设计插画,具体的技能和演示效果还没有正式公布,因此本次诺亚之舟赛季服也不会有她的身影。如果想玩这个新角色,各位还是得要再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诺亚之舟赛季服职业方面的相关内容,本次赛季服将会在6月16日正式开始公测,如果你对赛季服感兴趣,也想体验一下这个全新模式,小猪在这里给你送个福利,叶子猪游戏网将会在6月16日开启《超激斗梦境》诺亚之舟赛季服福利活动,除了有现金首充福利外,还有高维梦境免单卷泰坦军团迷你带鱼屏RTX3060显卡,福利是相当的给力。玩家可以加群了解详细活动内容:

超激斗梦境诺亚之舟开服时间 6月16日赛季服
微信扫码加福利群

  更多诺亚之舟赛季服资讯,请继续锁定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