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超激斗梦境:6月8日更新公告 合服七天乐活动正式开启

开始吐槽

  各位英雄:

  为了保障您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6月8日0:00-18: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服务器将于维护结束后正常开启。期间受合服影响,服务器开服时间可能存在延后。若服务器开服时间出现延后,我们将在后续官方公告中另行通知。同时,藏宝阁上架未取回或已购买未取走的商品将以邮件形式返还,已上架的军团将自动下架。

  1. 「合服活动」

  [群英汇武林]

  -6月9日06:00-6月12日06:00、6月16日06:00-6月19日06:00,玩家每日登录后可前往活动页面领取[8疲劳值恢复剂]*1。

  -6月9日-11日、6月16日-18日,每日18:00-22:00期间,相关服务器开启“怪物掉落率+50%、金币掉落率+50%”的增益活动。

  *注:该增益内容若与同期其他活动奖励相同,物品掉落率不重复增加,仅生效最高值。

  [合服七天乐]

  -6月8日维护后-6月22日06:00期间,玩家可前往活动页面签到,参与即得[黄金制造机]、[特殊的薛定谔鉴定石]以及海量强化材料!

  感谢您对《超激斗梦境》的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3年6月7日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