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新闻资讯>

超激斗梦境装备鉴赏:9.2W分的榜单第五铁拳

开始吐槽

  各位英雄好!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2022的尾巴,各位英雄有没有准备好迎接新的一年呢?探子兄先在这里祝愿考研的莘莘学子旗开得胜!成功上岸!以及祝各位英雄都欧气加身!变得更强!

  为了积蓄好运,迎接新年,探子兄在打探新年版本消息的同时,又在梦境寻得不少大神装备,接下来一起来吸收强者气息吧!

  今天我们就请到了来自【寓言之城】服务器最强的英雄榜第五的英雄——@寓言第一CEO之饼王分享自己的神装!

  【寓言之城】服务器-最强英雄排行榜

  (数据统计时间截至12月26日)

▲大神的形象

  装备和面板

  200级觉醒铁拳,角色分数92198,战斗力190200816,攻击力与防御力也都很出色!轻松粉碎敌人的同时也可以全身而退!

  武器【+22 觉醒的 奥伯丁】

  全方面伤害up!两个超然符文特殊效果使伤害和攻击力提升了不止一星半点!不愧是高强化的古代传说武器,论棍法,哪家强?还得是东方棍!这就是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

  头部【+20 熏火的王冠】

  吟唱/蓄力速度+12%,双耐力+3%,三条属性强化+11%,安全感满满,配以业火与穿透符文带来的强大buff,再硬的敌人都不怕!

  手镯【指路的罗盘】

  攻击速度与暴击率的搭配,那叫一个快如闪电,那叫一个迅疾如风,不等敌人说完台词就已经倒下了!(BOSS:骗人,我这不是一点事都氵)

  戒指【凝聚的反感】

  满屏的暴击伤害,能看出来,它是懂暴力输出的!配上这两个超然符文特殊效果,这逆天攻击力增幅,恐怖的让探子兄只想到一句话:毁灭你!与你何干!

  手套【执尘之手】

  三连暴击伤害,敏捷+5%,两条攻击时伤害加成+6%,我这一拳暴击下去,一般人可扛不住!(BOSS:你有事吗?)

  鞋子【+20 信使的脚步】

  双暴击率+5%,敏捷+5%,两条所有攻击伤害+10%,攻击时伤害加成+10%,探子兄想要这样的一双鞋很久了!

  此等鞋子,不就是探子兄的梦中情鞋?

  你每看到一双鞋都是这样说的!

  手表【奥古斯都统御者】

  双暴击率+5%,双暴击伤害+30%,双命中率+8%,手表在手,伤害我有!英雄,能不能帮我问问这块表,它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

  Nightmare Breaker

  感谢@寓言第一CEO之饼王大神的分享!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

  更多装备鉴赏,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