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新闻资讯>

超激斗梦境:12月22日更新公告 激战演算季前赛第四期开启

开始吐槽

  各位英雄:

  为了保障您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12月22日05:30-12: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服务器将于维护结束后正常开启,受合服影响,[古树之心]、[永恒之森]、[峨眉云海]、[童话小镇]、[荆棘丛林]、[寓言之城]服务器开服时间可能存在延后,若服务器开服时间出现延后,我们将在后续官方公告中另行通知,同时藏宝阁上架未取回,或已购买未取走的商品将以邮件形式返还,已上架的军团将自动下架。

  一、玩法&活动更新

  1. 激战演算季前赛第四期

  开启时间:12月22日维护后至1月19日06:00

  勇攀巅峰,战斗不止!此次维护结束后,将开启激战演算季前赛第四期。季前赛第四期为期4周,开放时间依然为每周周四至周日,结算时间为周一至周三。

  2.「合服活动」

  [群英汇武林]

  -12月23日06:00-12月26日06:00、12月30日06:00-1月2日06:00,玩家每日登录后可前往活动页面领取[8疲劳值恢复剂]*1。

  -12月23日-12月25日、12月30日-1月1日,每日18:00-22:00期间,相关服务器开启“怪物掉落率+50%、金币掉落率+50%”的增益活动。

  *注:该增益内容若与同期其他活动奖励相同,物品掉落率不重复增加,仅生效最高值。

  *注:仅限[古树之心]、[永恒之森]、[峨眉云海]、[童话小镇]、[荆棘丛林]、[寓言之城]服务器。

  [合服七天乐]

  -12月22日维护后-1月5日06:00期间,玩家可前往活动页面签到,参与即得[黄金制造机]、[特殊的薛定谔鉴定石]以及海量强化材料!

  *注:仅限[古树之心]、[永恒之森]、[峨眉云海]、[童话小镇]、[荆棘丛林]、[寓言之城]服务器。

  二、游戏问题修复与优化

  修复了赤面鬼符文[赤魂暴走]实际效果与文本描述不一致的问题。

  修复了鹰眼技能[智能作战]吟唱/蓄力速度加成效果未能正常生效的问题。

  修复了鹰眼技能[次元雷达]每秒攻击数文本错误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情况下海妖处于闪避技能二阶段时无法进行普通攻击的问题。

  修复了阴阳师技能[狐神降临]强化4阶[补充神力]实际效果与文本描述不一致的问题。

  修复了修炼场内部分武器特殊效果触发次数统计异常的问题。

  优化了在修炼场内可以操作解锁星星栏位的问题。优化后,解锁按钮处于置灰无法点击的状态。

  修复了交易行出售梦境币界面的货币图标显示错误的问题。

  修复了无法从好友列表崇拜排行榜玩家的问题。

  感谢您对《超激斗梦境》的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2年12月21日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