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超激斗梦境前瞻:黑暗?御姐?全新角色将至

开始吐槽

  重大资讯!策划近期爆料,《超激斗梦境》近期将会有全新内容:11月10日新服将至、新团本即将完工、160级装备将至、新角色女,黑暗属性,御姐风等,一起来看看详情。

  职业&技能类问题

  林玄武:关于英雄调整的问题在这里!

  Q:后续对什么英雄会做出调整?调整的主要方向是什么?

  林玄武:目前正考虑为每个职业增加1个特殊被动技能,增加各职业特色。关于各个职业的平衡,开发组已经注意到部分弱势职业,并会有计划地进行平衡性调整。请英雄们放心,我们会一直致力于职业平衡和优化,贯彻落实女娲计划,力求打造出各具特色,玩法多样的职业,同时也会从各个渠道接收英雄们的反馈与建议,不断地进行改进。


  副本&玩法类问题

  王白虎:关于团本、新英雄计划、装备新玩法的相关问题,还有英雄们关心的新年福利情报都在我这~

  Q:非常期待新团本,什么时候有消息呢?

  王白虎:新团本已经在开发中,开发组正奋战在开发一线,新的战斗将会在斯洛克地区展开,英雄们将迎来全新的挑战!目前团本的开发工作已经接近完成,但以完整的形态与英雄们见面还需要一点时间,我们会努力给英雄们呈现玩法更丰富,更棒的团本!敬请期待~

  加班开发已经掉了很多头发TUT。

  探子妹:答疑结束之后记得去继续加班哦。

  Q:装备会有新的玩法或者系统或等级突破吗,我想变得更强!

  王白虎:有的,我们目前正按照计划努力制作160级装备,也会在装备上线前为英雄们准备160级装备备战活动,帮助英雄们磨练自己变得更强,迎接更高难度的挑战!

  Q:有没有出新英雄的计划呢,能不能透露一下?大概是什么类型?

  王白虎:好问题!当然是有的,开发组正在设计新的英雄,既然英雄问到这个,那么本次可以先给英雄们来个图透消息~ 提示两个关键词:黑暗,御姐。至于更详细的信息嘛,暂时保密,英雄们可以对新英雄的来历与战斗方式大胆猜测!在评论区畅所欲言!

▲神秘新英雄

  Q:周年庆福利很给力,快要新年了,懂我意思吧~新年会有什么福利活动嘛?

  王白虎:懂了懂了!当然有,新年版本开发组为各位英雄准备了很多惊喜,不仅有春节副本和活动卡牌登陆梦境,砍价活动也会再度来袭!更多福利内容英雄们可以敬请期待公众号的后续爆料,顺便透露一下,除了福利内容外,新永恒套也将在新年与英雄们见面。


  系统&机制类问题

  陈青龙:关于机制类的问题,由我来解答~

  Q:打桩修炼场功能是否有计划上线。

  陈青龙:修炼场功能已经开发完毕,下周就将与英雄们见面!英雄们可以前往修炼场倾泻技能、测试输出、练习连招。在修炼场中,英雄们可以选择训练对手,设置对手的等级、体力、护甲与异常状态,也可以重置自身技能的冷却时间,还可以查看自己的伤害报告。在修炼场尽情体验炸裂输出,为接下来的战斗不断磨练自己吧!

  探子妹:感谢策划大大的耐心解答~英雄们有没有得到自己想知道的答案呢?11月10日新版本「雪境颂歌」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