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超激斗梦境:S1赛季冠军专访 get大神心得!

开始吐槽

  英雄们好呀~

  昨天万圣节,英雄们有没有换上万圣节新衣去要糖呀?嗯?你问探子妹的万圣节在干嘛?当然是努力工作辣!各大公会在公会战S1赛季中各显神通争夺魁首,看的探子妹我是热血沸腾!经过一个月的角逐,公会“乐上云端”脱颖而出,打出了S1赛季的最高伤害!撒花~~~今天探子妹就邀请到了乐上云端公会的会长,一起来学习如何打出更高伤害吧!

  最强公会战S1赛季冠军公会会长

  @听锋

  服务器:童话小镇

  军团名:听锋

  简 介:公会“乐上云端”会长


  会长采访

  Q1

  探子妹:英雄好,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和自己的公会吧~

  听锋:大家好,我是童话小镇乐上云端公会的会长@听锋,我们公会其实非常简单淳朴,没有太多繁琐的规矩,平时主要是以娱乐休闲为主,公会里都是一些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大家因为《超激斗梦境》结缘从而相聚在一起。

  Q2

  探子妹:是什么时候建立的公会,是怎么想到要去建立公会的呢?

  听锋:开服初期就创建了,我们是最早一批创建的公会了, 最开始只是因为游戏里认识了一些玩得来的朋友,大家每天在一起刷本,时间久了大家的感情也越来越深了,好像变成了一家人,心想着那就创建个公会吧,大家在一起玩也方便交流,没想到一步步发展到了今天,真是不可思议。

  探子妹:哇,听起来就充满了温馨和谐的氛围呢,探子妹也最喜欢大家在一起玩了。

  Q3

  探子妹:和公会的伙伴们相处这么久,有没有哪一件事让英雄记忆深刻?

  听锋:大家一起相处了这么久,公会记忆深刻的事情太多了,我记得有一次公会里的一位小伙伴过生日,大家一起连麦为他唱生日歌祝福,甚至还有人去联系了他最喜欢的一位主播,唱歌给他惊喜,他当时特别感动。

  探子妹:收到这么多祝福的小伙伴一定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生日!

  听锋:是的,大家都希望他能开心哈哈哈!

  我们公会里的小伙伴们平时也会互相邮寄礼物,一些离得近的小伙伴们还会一起线下聚餐,我们不仅是游戏上的网友,更是现实生活中的一生挚友,类似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超激斗对我们而言已经不单单是一个游戏了,它像是承担我们情感的载体,在游戏里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感觉,工作之余上来一起玩耍聊天放松,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氛围。

  Q4

  探子妹:这次公会战有想过会拿第一吗?英雄认为拿第一最大的因素是什么呢?

  听锋:当然有想过拿第一,公会的小伙伴们都非常的积极与配合,尤其是他们看到这次第一名奖励里有一只粉色的帝王企鹅坐骑,公会里的妹子都非常喜欢呢!就算是为了这只大胖企鹅,我们也一定要拿到第一!

  附一张公会骑鹅合照,人有亿点点多!

  听锋:这次能拿到第一名实在是很不容易,我认为拿第一最大的因素其实是大家的默契,每组成员配合的默契度非常高,在尽量不出错的情况下减少失误打出最高伤害,即使是出现差错也能很快的调整好,团队之间永远相信彼此,这是很重要的。

  Q5

  探子妹:这次公会战中,哪些阵容选择或者职业搭配让你觉得出色?

  听锋:这次公会战表现比较出色的职业还是挺多的,我个人觉得铁拳、鹰眼、枪炮、阴影、雷霆都非常不错,最主要的是装备、符文、卡牌要搭配好才能打出最高伤害。

  Q6

  探子妹:在公会战中的人员分配,英雄是怎么去安排的,对前线队员会有哪些要求呢?

  听锋:在这方面我早有准备,我提前做好了表格,我们分成12组小队,每个小队一个主C,其他三人负责捡取金币加BUFF,有专人负责专门的BUFF这样配合起来就快很多也不容易出错,只有保证每场不出错才是输出高的关键。主要的输出队员最好是要武器强化伤害比较高的,带上加攻击的符文,尤其是操作一定要注意走位,尽量站在图中间位置方便其他队员上BUFF距离。

  探子妹:出色的能力与团队配合缺一不可呢!

  听锋:没错,要建立起足够的信任。

  Q7

  探子妹:有哪些成员的表现让你感觉眼前一亮?

  听锋:这次公会战多亏了我们公会里卧龙凤雏军师的出谋划策~这里要特别感谢公会里的撒野、琵琶夫妇、清颜素衣、LOVE的鼎力支持,一起研究怎样能配合打出更高伤害,事实证明效果确实惊人!

  Q8

  探子妹:这次公会战中英雄觉得最大的难点在哪里?

  听锋:最大的难点还是在于如何增强每队小组成员的配合默契度,稍微的一点失误到后面打出来的伤害天差地别,我们为此进行了很多默契练习,一遍不行就第二遍,一遍遍反复,必须保证应有的质量。

  Q9

  探子妹:这次公会战,有很多实力强劲的对手,哪个公会让你感到了压力呢?

  听锋:哈哈,这个暂时还没有,我们更注重自身实力的提升,所以外界不会对我们造成压力。

  Q10

  探子妹:英雄有没有公会战的经验或者小技巧想要分享给大家呢?职业选择、打出更高伤害的小tips都可!

  听锋:我认为小组成员要多沟通多配合,有问题及时解决,保证每轮吃满金币BUFF给到主C,从而提升攻击力输出。

  Q11

  探子妹:这次取得惊人的成绩,有什么话想对公会内的小伙伴说嘛?

  听锋:在梦境相遇就是缘分,经历了一年的相伴,感谢公会里的小伙伴们,你们每一个人的成长与努力都成就了我们现在的乐上公会~谢谢大家的配合与支持!

  公会ID合照在此,感谢小伙伴的付出与努力!

  探子妹:纪念意义拉满!探子妹也祝英雄的公会越来越好哦~

  Q12

  探子妹:最后有什么想对《超激斗梦境》说的呢?

  听锋:希望能快快更新!出好玩的新团本、新装备~希望有更多的玩法可以让公会的小伙伴们一起体验,如果可以把公会人数多增加一点就好了,这样就能把我们三个公会合并在一起玩咯,最后呢,希望《超激斗梦境》能越做越好,乐上公会的兄弟姐妹们永远支持你们,辛苦了加油!

  以上就是本期的采访内容啦,出色的成绩离不开伙伴们的并肩协作与相互信任,大神的小技巧与心得你get了嘛?探子妹也在此祝愿英雄的公会越来越强大,同时也期待着各大公会能在下一次公会战中奋勇争先!

  更多大神专访,请锁定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